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咖啡馆- The Lawn Cafe by Eco World (Paya Terubong, Penang)

因为周杰伦一首歌《手写的从前》,Eco world 就在槟城的Paya Terubong 开了一间临时咖啡厅,然后就这样红了起来。

The Lawn Cafe 不大间,健在一片青草小山坡中,旁边有美丽的亭子。很多人坐在亭子或草地上休息。因为咖啡厅里面只有3张桌子,而且2月21号前往时,这里的冷气还坏了。

环境真的很棒,尤其是在傍晚太阳躲进山的后面后。微风轻吹,小孩子的小声,就这样度过懒散的下午。

至于咖啡呢,说真的,这里的咖啡不是卖点,这里主要还是环境,还有最重要的拍照,告诉大家自己好像进入周杰伦歌曲里面的场景那样,至于其他就没有什么特别了。
好啦,照片时间。

Lawn1
图1:入口处

Lawn2
图2:咖啡馆前门

Lawn3
图3:桌上的花

Lawn4
图4:草地,可以躺在草上

Lawn5
图5:我叫了一杯 Matcha Latte, 禄茶味道强过咖啡了 (RM12.9)
.

1 条评论:

  1. 很美的环境,我想有机会的话我会去,不为别的,只为一睹那里的风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