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49) 印尼- 多巴湖 & 巴拉巴 (Lake Toba & Parapat, Indonesia)

2015年12月30号。

Sumatra115

图1:早安,多巴湖

Sumatra116

图2:早安,湖前的花

- 早餐,Orari Restaurant 的Indonesian Breakfast,里面有炒饭/炒面 +咖啡/茶 +水果,IDR 28k~RM9。

Sumatra117

图3:不吝啬的水果

Sumatra118

图4:炒面

- 从Samosir Island 的Tuk Tuk 前往Parapat,每个小时都有渡轮。9.30am, 10.30am, 11.30am... 只要站在住宿前面的码头,招招手,渡轮就会停靠在码头了。

- 渡轮大概用了1个小时才抵达对岸的Parapat,一个人IDR 15k。

- Parapat 渡轮码头附近有很多廉价住宿,我们选择码头左手边菜市场前面的Charlie Inn, 一晚双人房IDR 250k~RM80。发现这里所有廉价住宿都没有热水器,不过我不需要,但是朋友需要。

- 午餐,印尼很普遍的经济饭,Nasi Padang。IDR 35k~RM11.2。

Sumatra119

图5:Nasi Padang,不错

- Parapat码头附近没有什么好走的,主要只是一条大概只有200米的主街而已,而如果要前往Parapat 的小镇有一段距离,还要走过小山。

Sumatra120

图6:藏在玉蜀黍的教堂 (这里的教堂依然很多)

- 在一间叫Satia Cottage 咖啡馆享用咖啡,这是一间座落在山中的咖啡馆,健在一条河上面,环境很好,咖啡也不会贵。一杯普通的咖啡才 IDR 5k~RM1.6。

Sumatra121

图7:咖啡,和刚买的木人纪念品

- 晚餐, Nasi Ayam Bakar。IDR 20k~RM6.4。

Sumatra122

图8:Nasi Ayam Bakar,味道还好而已

- Charlie Inn 住宿的狗狗很可爱,很好玩。

Sumatra123

图9:Charlie Inn 住宿的狗狗

晚安,狗狗。晚安,Parapat。

.

隔天,踏上7人座的Mini Van 直接前往棉兰机场,4个小时半,一个人IDR 100k~RM32。结束这次7天6夜行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