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43) 印尼- 棉兰前往不拉士打宜 (Medan to Berastagi, Indonesia)

2015年12月26号。

如果不是因为一位朋友26号才来到的话,基本上我不会逗留在棉兰 (Medan) ,因为个人对大城市并不怎么感兴趣。

早上睡醒,在麦当劳等朋友到来,顺便叫了冰淇淋。发现麦当劳的冰淇淋很便宜。

Sumatra16
图1:麦当劳的冰淇淋 (Choco Sundae)- IDR 8k~RM2.6

-从Medan到Berastagi的交通 (65公里)

1) Masjid Raya先前往Sutra Terminal Bus,

三轮车价钱- IDR 20~25k/一辆
计程车- IDR 40~50k/一辆

Sutra Terminal Bus 只是一个街边停着几辆小巴士的地方,这里并没有所谓的巴士总站。

2) Sutra Terminal Bus 前往Berastagi

小巴士- IDR 15k/一人
小巴士的车程大概3个小时。座位有点拥挤,车上时不时还有人抽烟。好就好在巴士票够便宜,IDR 15k~ RM4.8而已。

- Berastagi座落在高山上,海拔1300米。抵达时的那个纪念塔让我以为来到马来西亚的福隆港。

Sumatra17
图2:Berastagi的纪念塔

- 我们没有立刻找住宿,反而走在街上看到一间看起来不错的快餐店 (QB Fried Chicken and Steak),就走进去了。

Sumatra18
图3:QB Fried Chicken and Steak食物单

Sumatra19
图4:QB8,Chicken Steak + Teh Botol (IDR 22k~RM7) ,很好吃,特别是鸡扒的酱料,不过为什么实际的情况跟照片差那么远啊?呵呵

- 住宿方面找了一家位于Berastagi大街Jalan Veteran的Losmen Sibayak Guest house。一晚IDR 200k,双人房,内附厕所,没有冷气/风扇 (因为基本上高山已经很冷了),没有热水,不含早餐。

Losmen Sibayak Guest house 是我在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 里面看到了。这间住宿的好处有几个
1) 柜台就是旅游质询处,很多旅游资料都可以随手可得。
2) 房间外面有沙发和电视机,可以跟其他人闲聊 (认识了一个东马朋友) 。
3) 里面还有餐馆,如果懒惰出门也不怕没有食物。
4) 柜台美眉长得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