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41) 中国上海。豫园的夜 (The night of Yu Garden, Shanghai, China)

2015年11月18号,今天中午从苏州前往上海,入住一间叫上海嘉年CEO服务公寓 (Ka CEO Hotel Lujiazui Pudong)的酒店。

不过当我在网上看到“服务公寓”时,还是有所好奇的。

一晚900RMB,大概RM360,我跟捷克同事一起住。那是一间公寓,有客厅,厨房,还有一间大房和一间小房。我睡小房,让捷克同事睡大房。他津津乐道的说好特别的酒店。。。

我想这本来就是一间屋子,被酒店集团买下来当酒店而已啦。

clip_image001
图1:海嘉年CEO服务公寓

我在上海一样没有什么地方要去。不过捷克同事却有地方要去,那就是3年前他来中国时错过的买卖坐佛像的地方。

他说他之前在上海豫园看到不少便宜又不错的坐佛像,想买几个回去送人。

所以,当晚我们就去了豫园。虽然这地方我也曾经去过了,不过晚上还是第一次去。原来晚上的豫园还挺漂亮的。

clip_image002
图2:美丽的老建筑

clip_image003
图3:街道。行人。机车

clip_image004
图4:好像千与千寻电影里面妖怪的建筑那样,呵呵

clip_image005
图5:老上海雪花膏

clip_image006
图6:豫园的夜景

捷克同事买了差不多十个坐佛像,一个坐佛像大概都有500克,一个才15RMB,他越买越兴奋。而我最后只抱了一只熊猫娃娃回去,看来我对购物这东西还是不在行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