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44) 印尼- 不拉士打宜 (Berastagi, Indonesia)

2015年12月26号。

搞定了住宿后,就是在Berastagi走走了,不过这小镇还真的很小,半天不到就大致走完了。

虽然Berastagi海拔1300米,不过只要太阳没有下山,这里并不会很冷,连外套也不用穿。

Sumatra20
图1:菜市场

Sumatra21
图2:小孩与衣服店

Sumatra22
图3:小女孩

Sumatra23
图4:Putu Bambu

Sumatra24
图5:Putu Bambu, 用竹子烘成的Putu,加了椰丝,好好吃哦 (5个- IDR 9k~ RM2.9)

走着走着,熟悉的福建话在耳边传来,要吃云吞面吗?老板卖云吞面和咖哩面/饭。好奇下,就走进店里尝尝苏门答腊的华人咖哩吧。

Sumatra25
图6:苏门答腊的华人咖哩跟马来西亚的咖喱没什么差啦,哈哈 (咖哩面,IDR 14k~ RM4.5)

吃饱后,走到纪念塔附近的水果与花市场。这里除了卖水果和花之外,还有不少纪念品专卖店。

Sumatra26
图7:花生

离开水果与花市场后,往小镇外围走去,来到一间很特别的教堂- Gereja Katholik Inkulturatif Karo (St Fransiskus Asisi) 。这间教堂的造型很有当地的特色。

Sumatra27
图8:Gereja St Fransiskus Asisi

- 教堂旁边的Bukit Kubu傍晚时分有不少人放风筝,可惜入门要IDR 15k,所以没有进去看别人放风筝。

-晚餐,烧鱼,Satay。在Berastagi大街Jalan Veteran,晚上超过20档卖着同样的食物-烧烤。

Sumatra30
图9:Satay,好吃 (5串- IDR 15k~RM4.8)

Sumatra28
图10:烧鱼,普通 (IDR 15k~RM4.8)

Sumatra29
图11:又是猫猫在讨吃

入夜后的Berastagi有点冷,这里的人依然很亲切,当地的华人还是很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