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0部电影,10种心情,10份心得

这3个月里面,看了不少电影。突然想记录下来,以免忘掉(人老了是比较容易忘掉东西的)。
=============================================================

贫民百万富翁 (8/10)

- 2009年的电影,最近在Youtube上面看到完整的电影,所以就在网上观看了。

整体来讲这部电影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印度一贯的不合逻辑的作风还是会在电影里面看到。拍摄地点在孟买贫民窟,让我突然有冲动想去孟买了。


我的少女时代 (7/10)

- 2015年的电影。喜欢电影里面的对白。整部电影基本上是表达少女思想,也因为这样个人不能很投入电影情节。喜欢电影里同学们群起对抗纪律老师的那一幕,非常感动(骗了我几滴眼泪)。


驚天巨浪The Wave (5/10)

- 2015年的电影。电影分成3个部分。预测灾难的发生,灾难发生,抢救家人。电影表达的思维很清晰,灾难场景不多,不过很充实,只是这种灾难性电影没有达到另外一种突破。


听见下雨的声音 (6/10)

- 2013年的电影,也是在Youtube上面看到完整的电影,方文山的爱情文艺电影,听到方文山就知道这位知名作词人的文艺了。

电影里穿插着不少美丽文艺诗句,还有很漂亮的女演员,所以整体上这部电影并不会沉闷。不过电影情节有点捉不着边际。


左耳 (6/10)

- 2015年的电影。本地应该没有上映吧,因为我也是在Youtube上面看到完整的电影。

电影没有很强烈的高潮部分,左耳有问题的女主角一直是电影里表现出最坚强的那位。或许听不见也是一种福气吧。


叶问3 (4/10)

- 2015年的电影。观看这部电影主要还是看叶问打斗环节吧。

这电影没有第1集和第2集那样有很明显的对手,相反地,对手很多,不过大致上的对手都不是大坏人,所以对打时并不会让人觉得打倒坏人的那种痛快。感觉电影东一块,西一块的。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9/10)

- 2015年的电影。先说明,我是星球大战迷。这部电影让我找回小时候的味道。

故事情节很好,虽然想了很久才想到黑面具是谁谁谁的孩子,觉得在看这部电影之前应该先了解家谱。最后找到Luke Skywalker是一个很漂亮的结局。


十二公民 (6/10)

- 2015年的电影。这部电影本地应该也没有上映吧,也是在Youtube上面看到完整的电影。

电影讲述一件谋杀案的讨论。整部电影就在一间仓库里,演员也就那12人。不过这12个人却有自己的个性。如果把焦点放大的话,不难发现,这部电影就是表达社会上的12种人,以各自的态度和性格对待社会的问题。这是一部很值得思考的电影。


白日梦冒险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8/10)

- 2013年的电影,这部电影两年前就想看了,不过因为当时忙其他的事物,已经忘记了。一直到最近不懂哪里看到这个名字才想起还没有看这部电影。

这是一部关于上班族发白日梦的故事,故事把冒险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很激发那些想冲出办公室外的上班族的电影。电影拍摄手法很好,画面很漂亮。


后会无期  (9/10)

2014年的电影,一部讲述从中国东部走到西部的电影。电影没有表达旅行的景色,倒是述说了不少预见的事故。好像一部人生的经历那样精彩。

- 喜欢电影成熟的对白,喜欢片尾曲。
.

1 条评论:

  1.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这部真的很好看,里面的音乐也好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