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8) 新街大团拜

2009年1月29号 晴

今天有做工,不过很早就溜走了,大概四点多吧。

本来打算直接过去新街,相机也带去公司了,
可是看到cloudyew一个简讯说‘好像很闷’ ,
就决定不去,而回家去了。。。

回到家,五点,我就告诉cloudyew我应该没有去了,
可是他说‘其实也有不少东西可以拍的’ ,
然后又看到光华日报说有自助餐,流口水了。。。

结果关上电脑,直接飞去新街。。。

5.45pm,到达新街,先拍下路名,免得人家以为我去错地方,
呵呵~~~


图1:新街

然后就到处乱走一通。。。
最吸引我停下来看的是一个古董档口,
里面摆着‘丽的呼声’ ,
我想很多年轻人不懂这个‘丽的呼声’ 是当年红透半边天的电台,
也是我小时候常常不小心听进去的声音,
因为住家后面的邻居喜欢开到很大声。。。
不过却成为了童年的一段回忆了。。。


图2:‘丽的呼声’

过后,又不小心看到了自助餐(又流口水了)


图3:自助餐

再看看那些饥渴的人群,我顿时打消了吃自助餐的念头了。
因为实在太多人了。
最重要是看到一个阿伯,痴痴的守候着时,
我情不自禁为他拍了一张人像照。。。


图4:阿伯

然后镜头又转,拍了自助餐的食物之一 - 春卷
个人很喜欢吃春卷,不过春卷冷后,软软的感觉也会叫我食胃大失。
而我也相信,等到开餐时,就是软软的春卷了。。。


图5:春卷

过后,就去看街头表演了。
走着走着,最少遇到10多位朋友。。。

而,首先吸引我的注意力的是古筝。。。
一位小女孩,弹了几首好琴。
当她弹完一首曲子,而观众拍起手掌时,她还有害羞的笑笑,
啊~~~好迷人啊。。。
可是我还是focus在他的手而已,因为她的手更迷人,呵呵。。。


图6:琴手

过后,看到很多开始这边拍那边拍,
我也跟着这边拍那边拍,
先拍个可爱的印度妹,
个人觉得她很可爱,拍一张留念下,呵呵。。。


图7:印度妹

然后舞狮,舞龙等,精彩节目开始了。
可是看到的人潮,我选择听声音,然后幻想好了。。。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精彩节目的片段。。。

过后遇到充少,当我们发觉大家都热爱喝milo时,
我们在刹那一秒里,从不认识变成了好友,
大家相约一起去排队领milo。
“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好像在写小学文章那样)

喝了milo后,顿时精神了起来。。。
不过个人觉得这次他们泡的milo没有那么好喝了,
我在公司泡的milo更好喝,呵呵。。。


图8:milo

当自助餐开始时,很多人都跑去排队了,
而我趁没有什么人时,拍了几张表演者的照片。。。


图9:扮成60年代的表演者

看着大家吃自助餐,我饿了起来,
就提议去路边档吃东西,
过后8个人就去路边档吃东西,吹水起来了。。。

大概吃到10.30pm,就回去新街,
发现原来还剩很多食物。。。
结果为了不浪费,我和阿汉就拿了一点蹲在路边吃了起来,
阿汉一边吃一边还担心别人会拍照然后贴上槟城人臭款部落格上面,
呵呵。。。

过后,阿喵也来了,在我们热情的鼓吹下,
阿喵也来一盘。。。
我们3个人就这样吃了第二轮的晚餐,呵呵。。。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我没有拿春卷!!!

过后回去舞台看颁奖典礼后,11.00pm就各自回家了。


图10:收工回家

结束了新街大团拜。。。
明年见。。。

4 条评论:

  1. 我2PM就放工,直接去QB看戏。今年提不起劲去庙会。

    回复删除
  2. 精彩,感觉你们像网聚成份比较多,不过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你。

    回复删除
  3. osk,星期日还有一个。。。
    老实说我也提不起劲去庙会,尤其是这种人山人海的场所。。。
    这次去纯粹是吃饱没事做,去吹吹风而已,呵呵。。。

    victor,其实是遇到老朋友而已,大部分认识的。。。
    能遇到你也是一个意外啊。。。

    回复删除
  4. 槟城其实很小罢了,每次有什么大型活动,都会遇到摄友们,庙会已经成为我们汇集的一种习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