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92) 马来西亚护照- 印度签证申请手续 (Indian Visa application for Malaysian)

现在办理印度签证是有点麻烦的,因为必须当事人自己前往办事处按手指摸确认,而可以办这项确认的办事处又不多。

好了,先从头开始讲起吧。

首先必须上网填写表格:https://indianvisaonline.gov.in/visa/info1.jsp

填写好后,打印出来。

然后携带以下证件前往办事处:

1) 护照 + 护照复印一张

2) 来回机票

3) 照片两张-一定要2in x 2in的尺寸 (办事处有得拍,一次拍4张,RM20)

4) 打印出来的表格

5) 钱- RM168 (一次或多次签证一样价钱,建议直接做多次签证)

准备好所有必须的资料后,前往以下办事处办理。

image

image

我是去槟城分行的。

这间分行坐落在Chulia street的潮州会馆隔壁几间而已。规模很小,注意玻璃门外的贴纸,不然很容易错过。

走进去后,里面有3个柜台,从左手边开始的第一个柜台是检查资料和收钱的,第二个柜台是帮忙拍照的,第三个柜台是指纹确认,依照持续进行就可以了。

朋友早上9点过去,用了差不多30分钟的时间完成手续,而我是中午12点30分过去,用了1个小时。

相关网站:http://www.indiavisa.com.my/application/visa_application_form.ph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