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61) 马六甲的夜空 (Wonderful Night in Melaka Town)

马六甲的夜空,

虽然没有玉山北峰的星光,也不能像在希腊神殿门前起舞,

不过却是我在马来西亚目前看到最有感觉的都市。。。

.

入夜的马六甲市很安静,就好像我在夜游乔治市那样,

车辆减少了,人群减少了,

日间繁忙的都市悄悄地进入夜的怀抱。。。

.

所以,我爱上了入夜的马六甲。。。

.

other street2

图1:夜游马六甲市

.

几乎没有一个晚上我是呆在住宿的,

我情愿睡到中午也不愿错过马六甲夜景,

这是一份执着,却是心灵的一份感动。。。

.

BRIDGE1

图2:穿越一座桥,是否就是自己想要的世界呢?

.

很荣幸,这次来到马六甲,遇到了两间事,

第一间是音乐喷泉,

谢谢一位朋友cpy带我们来到这个音乐喷泉。。。

.

music fountain1

图3:音乐喷泉(一)

.

喷泉的水随着音乐的演奏下喷射,

喷泉下有不同颜色的灯光,投射在水上,

形成特别的效果。。。

.

music fountain3

图4:音乐喷泉(二)

.

music fountain4

图5:音乐喷泉(三)

.

看着美丽的喷泉,我又想起了那些朋友,

多希望你们也会看到,

如果你们不小心闯入我的游记,

你们喜欢以上3幅照片的那一幅呢?

.

第二个景点是灯笼展览会,

我想在吉隆坡的几年来,这活动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的,

不过我却没有去过。

.

Tanglung Festival7

图6:灯笼展览会(一)

.

或许有些事情错过了就会自然成为遗憾,

也或许有些事情过去了就会自然成为回忆,

很多事并不是大家可以明白的,

所以我继续摄影。。。

.

Tanglung Festival1

图7:灯笼展览会(二)

.

在这里呆了半个小时,展览品并不多,

以马六甲建筑物为主题,

并设立在马六甲河旁,

让很多漫步马六甲河旁人行道的游客,

或乘坐在马六甲河上船只可以看到这个展览。。。

.

Tanglung Festival3

图8:灯笼展览会(三)

.

如果看回去之前我的游记,并不难发现,

我在马六甲拍的夜景并不会比我在早上拍的少,

这就是我的偏好,也是我的怪癖,谢谢。。。

.

5 条评论:

  1. 马六甲的,那晚有叫你去,最后你没有过来。。。=_=|||

    回复删除
  2. 音乐喷泉是在DATARAN PAHLAWAN外面吗??
    灯展又是在哪里呢?
    是在上游船的附近吗?
    你去的这两个地方我都没去过咯!
    下次要找机会去了!=)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是很清楚音乐喷泉在哪里,只知道在河边的,不是DATARAN PAHLAWAN。。。
    灯展是在上游船的附近,不过好像有时间的,就是说这展览到一个时间就结束了。。。

    回复删除
  4. 马六甲的夜晚也一样美,音乐喷泉很惊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