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60) 鸡场街(Jonker Walk)

jonker walk1

图1:鸡场街(Jonker Walk)

.

鸡场街(Jonker Walk),记得3年前我也有来过,

个人其实满喜欢这里的,原因可能是这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东西卖。。。

.

抛开一个人独自的时候,在人来人往的夜市行走,

看着各式各样的商品,享受各式各样的美食,

把一天的疲劳往人群里散去,是何等轻松自在。。。

.

这里不像茨场街那么混乱,那么让人提心吊胆,

这里也不像普通的夜市,行人总是匆匆忙忙似的,

这里的游客都放慢脚步,慢慢欣赏这里的气氛,

也因为这样我尝试拍摄人来人往效果的照片终告失败。。。

.

jonker walk5

图2:没有人来人往的效果,只因大家都走得很慢

.

不过我没有买太多的东西,因为考虑到还要背包式的带回槟城,

所以基本上只是选比较小样,携带方便的纪念品而已。。。

.

jonker walk3

图3:灯笼

.

jonker walk6

图4:什么来?

.

jonker walk7

图5:木雕猴子

.

走得累了,还可以坐下来喝杯水,吃碗面,

人生一大享受啊。。。

.

jonker walk9

图6:NYONYA LAKSA

.

虽说鸡场街是夜市,不过有些旁边的店门也会照常营业,

会馆会主办一些节目,如歌唱比赛等,目不暇接。。。

.

association building

图7:福建会馆

.

星期日早上,这里也有个小型的跳槽市场,售卖二手货品。。。

想要找旧唱片,旧钱币等的人,这是个不错的地方。。。

.

jonker walk8

图8:跳槽市场

.

这是个不错的地方,很多游客也都知道了,

只有亲身感受才是一种乐趣。。。

.

P/S:发觉我的照片多过字,希望大家原谅我懒惰,也希望大家会喜欢,呵呵。。。

.

3 条评论:

  1. 一图胜千言!!
    其实我也是“带过”的看你写的东西,通常都是看图。。。

    回复删除
  2. 不过有些字不看会损失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其实鸡场街的turn over是蛮快的。。。每隔一段时间再走一回每每让我发现很多小惊喜。。。
    *想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