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69) Sony Workshop吃透透

3月28号 晴

.

今天是Sony Workshop,地点是在Gurney Hotel,

当然一切都是免费的。。。

早上10点30分才开始,讲了一点游戏规则后,

就是午餐了。。。

.

那时还不知道午餐会是怎样,只知道坐在旁边的朋友一直流口水,

几乎没有听演讲人讲什么,只关心几时才是午餐时间。。。

.

全体拍了一张合照,12点30分午餐时间!!!

.

这个午餐让我知道为什么坐在旁边的朋友会一直流口水了,

也惊讶我的食欲是那么大的,哈哈!!!

.

sony workshop1

图1:第一餐!

第一餐拿了意大利面+炒饭+鱼+鸡肉+青菜+蕃薯片+‘不懂什么=_=|||’

.

sony workshop2

图2:第二餐!!

第二餐基本上是小食物,

2块西瓜+1块密瓜+3种蛋糕+‘又不懂是什么了=_=|||’

.

sony workshop5

图3:第三餐!!!

第三餐小食中的小食,

2种Jerry+1块蛋糕+龙颜/木瓜+Lobak+‘切肉?’

.

sony workshop3

图4:‘切肉?’

.

sony workshop4

图5:Lobak

.

sony workshop10

图6:第四餐!!!!

一目了然,3块Sushi。。。

没有想到小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第一次吃Sushi。=_=|||

.

sony workshop6

图7:Sushi

.

sony workshop8

图8:第五餐!!!!!

不错的红豆冰

.

sony workshop7

图9:红豆冰的内容

.

sony workshop11

图10:最后来被热热的茶!!!!!!

.

吃饱后,我才知道我吃太饱了,就算有人要杀我,我也跑不动了。。。

到底我是去学习还是吃呢?连我也怀疑了。。。

当然最后也没有赢了这次的比赛。。。

不过还是很满意啊!!!

.

5 条评论:

  1. 是因为有的吃酱多食物而满足吗?哈哈哈~
    真的很多食物咯!做麽是免费的呢??
    可惜我们现在才知道!谁都可以去的吗?

    回复删除
  2. 买Sony的产品,就会时不时有这样的课程。。。
    因为我是用Sony的DSLR,所以就去上这个免费的课程,
    可惜最后变成吃而已了。。。=_=|||

    回复删除
  3. 吃也是一种学习的机会。。。

    学习适时停止。。。才不会吃太饱。。。^^,
    明白我的意思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