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3) 天使 (Angel)

taiping47

.

词:黄桂兰
曲:杨明煌

.

天使

.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轻盈
穿过雾穿过云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是多疑是给你讯息

.
*我蠢蠢欲动的爱情就要飞向你
我美丽天使的心再也不神秘
只为你栖息我温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着我
我永远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
真心爱着你*

.
我不相信一瞬间的勇气
我只接受一辈子的约定
穿过雾穿过云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是珍惜不愿是游戏

.

天使,第一次听时是王菲唱的,过后也听过黄舒俊唱过,

不过还是喜欢王菲的歌喉。。。

.

我喜欢拍基督教的坟墓,因为那边有很多天使。。。

虽然上图的天使显得很恐怖,不过戴上我的帽子,

就变成了可爱的天使了。。。

.

最近的部落格写得很慢,因为开工了。。。

新工作没有得上网,也没有得写部落格,而且需要走夜班,

当然,公司的鬼故事也不是新鲜的故事,

所以希望天使陪伴,帮我赶走夜鬼,好让我在公司一觉睡到天明,

谢谢。。。

.

图片:摄于太平All Saint Church旁边的某墓地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