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31) 斯里兰卡 @ 康提 (Kandy, Sri Langka)

2015年9月18号。

- 康提(Kandy) 巴士站就在火车站旁边。

- 巴士站很小,巴士很多,以其等巴士进站,还不如先下车自己走去。

- 本来要在火车站买隔天前往努瓦拉埃利亚(Nuwara Eliya) 的火车票,不过其实隔天的火车票只有一等座和二等保留座才可以买而已,但是都卖完了。

- 至于第二等和第三等的火车票只有当天火车开动时间前大概45分钟才可以买。

- Kandy 是大城市,很多西方建筑,这里会遇到向游客买卖东西的商人,不过大致上还算客气。

- 我们步行前往住宿,Charlton Kandy rest,离火车站大概1.2公里。一晚2500Rp~RM81,空调,厕所在外面。住宿有一个很不错的大厅。可以上网和聊天。

clip_image001

图1:KFC的 Grilled Chicken Buriyani - 340Rp~RM11,超好吃!

clip_image002

图2:Kandy湖

clip_image003

图3:放学时间

- 爬上所谓的View point,其实也没有什么看的。

- 没有去佛牙寺看佛牙,因为入门票要1000Rp~RM32.2,而且预料也看不到什么,除非是虔诚的佛教徒另谈。

clip_image004

图4:佛牙寺

- 在Kandy 市区走走,靠近火车站有不少摊子,买卖衣裤,如果想入手几件衣裤,可以考虑去逛逛。

clip_image005

图5:很多商店还用这传统承重器

clip_image006

图6:牌子

clip_image007

图7:报纸摊子

- 这里的雨来得快,去的也快。

- 可以考虑在Kandy 兑换货币,这里的兑换率还不错。

- 下午4点,回房间午睡。是的,没事做时,最好就是睡觉。

- 晚餐,在Trip advisor 找到一间评语还不错的餐馆,Sri Ram Restaurant。叫了一碟Mutton Briyani Rice + Rose Lassi,750Rp~RM24.2。有10%服务费,不过服务差到爆。不建议去啦。

clip_image008

图8:晚餐,印度餐(Mutton Briyani Rice)

- 晚安,康提。

.

1 条评论:

  1. 午餐时间,看到那Grilled Chicken Buriyani,不禁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