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11) 北印- 从列城到新德里市区 (From Leh to New Delhi, India)

2015年7月20号,今天会离开拉达克(Ladakh)的列城(Leh)飞往新德里(New Delhi),再踏火车前往阿格拉(Agra)

飞往新德里的飞机是早上10点05分,我们托住宿老板叫了一辆计程车,早上8点在住宿门口等我们。

计程车司机比预期时间还早抵达住宿,我们大概8点10分就抵达列城机场(Leh Kushok Bakula Rimpochee Airport)了。

Ladakh254

图1:列城机场(Leh Kushok Bakula Rimpochee Airport)

列城机场很小,门口有检查员确认只有持有当天乘坐航班的乘客才可以进机场。进入机场后,整个机场一目了然,里面有厕所,办事处,还有几排的椅子而已,而现在只有两班航班,两班都是飞往新德里的航班,一班是Air India,另外一班是Go Air。

早上8点30分,排队扫描所有的包包,感觉上整个过程很快,也不知道他们主要是要看什么。拿包包前,服务员会给手提上机的包包标签,证明已经扫描了。

这时走进另外一个大厅,这里有厕所和Check in 柜台,拿了所有包包前往柜台办理登机手续。

早上8点55分,已经拿到机票了,寄仓的包包也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托运上去了。拿着手提包包再经过一个门,再次接受扫描,还有身体扫描。

其实目前所有程序都跟普通机场一样,只是因为全部过程都太靠近了,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通过这个扫描后,服务员要我前往候机室外面确认包包,我还以为我的包包里面有违禁物品,不过原来这里有一个特殊程序,那就是每个乘客都必须前往候机室外面确认自己托运的包包,那么被确认的包包才会运上飞机,呵呵。

回到候机室后,这里也是有厕所,还有一间小档口,里面买一些干粮,饮料,还有热热的面包,所以我就叫了一粒热热闹闹的面包当今天的早餐。

Ladakh255

图2:热热的面包 (20Rp~RM1.2)- 连机场里面卖的东西也不贵,呵呵

早上10点25分,飞机起飞,延误了25分钟,这次我终于被安排坐在窗口了,不过因为看了很多天的山脉和雪山,这次没有飞来时那份兴奋了,啊。。。

中午12点抵达新德里机场 Terminal 1,拿了包包后,踏巴士前往Terminal 3,因为我接下来的机票是5天后,也不肯定能不能踏免费的机场巴士前往Terminal 3,所以也没问,反正自己付钱也不过是25Rp~RM1.5 而已。。。

我上了一样是红色的巴士,付了钱,20分钟后抵达Terminal 3。

因为朋友的飞机是下Terminal 3,在等朋友之余,在机场外面叫了一粒汉堡包充饥,也顺便当午餐,机场外面的汉堡包不便宜,不过这里又没有什么可以下肚子了,所以就勉为其难了。。。

New delhi1

图3:Terminal 3 机场外面的汉堡包 (120Rp~RM7.4)- 服务态度也不好,鸟~

前往市区的地铁在4号门和5号门中间,柱子10号旁边的斑马线,走过马路后的建筑就是了,不难找,不过如果在机场看他们的指示牌的话,有可能会迷路。。。

来到地铁站后,那边有一架售票机,从新德里机场Terminal 3 到新德里火车站(New Delhi站),也就是市区100Rp~RM6.1,地铁很新,也没有什么人,让我错以为印度原来那么干净,那么先进的。。。

地铁大概用了25分钟,我就已经站在新德里大街了,显眼的青黄色机车Tuk-Tuk 让我一下就认得我在很多印度照片上常常看到的画面,看来我真的来到印度了。。。

我在这里第一件事就先尝试当地的街头食物,一个好像马来西亚Kalipop的印度烧饼,价钱很便宜,两大块才30Rp~RM1.85而已。

New delhi3

图4:两大块印度烧饼 (30Rp~RM1.85)

一切看来都很完美,不过危险就在这地方出现,我在新德里火车站遇到强大的骗子集团。

留意下一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