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10) 北北印- 列城的最后一晚 (Last night in Ladakh, India)

2015年7月19号,从列城西部回来后,下午6点半,我们走到列城主要市场 (Main Bazaar),今天是在列城的最后一个晚上,最后的购物机会。。。

Ladakh243

图1:坐落在Main Bazaar的贾玛清真寺 (Jama Masjid)

贾玛清真寺建于1666-67 年,是当年莫卧儿帝国(Mughal,“莫卧儿”意即“蒙古”) 入侵南亚次大陆时,拉达克(Ladakh) 皇室建这间寺庙以表示对莫卧儿帝国的之间的和平协议。

贾贾玛清真寺的正对面就是Main Bazaar 大街,只见宽阔的道路旁都是商店,商店后面还有小巷子,小巷子旁又是商店,可谓列城所有商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建议来买衣服啊,登山用品啊,干脆就在这里找找,货比三家,肯定会得到最低的那个价钱。。。

Ladakh244

图2:Main Bazaar大街

Ladakh245

图3:阿里巴巴在买菜,呵呵

Ladakh246

图4:华丽的金饰店

Ladakh247

图5:驴子

Ladakh248

图6:买菜,烧玉米的街边小贩

Ladakh249

图7:在列城的最后一个晚霞

晚上7点50分,我们在一家坐落在Changspa路的KC Garden享用晚餐,这间也是一间在网上有介绍的餐馆,不过我们走进去时里面没有任何的顾客,感觉很奇怪。。。

Ladakh256

图8:好吃的Tandori Chicken,Salad,Momo

青色的是每当吃完印度餐时,他们都会给顾客的一种好像糖果那样的东西。

吃饱后,天空又下起毛毛雨,晚上9点30分,我们回到住宿,收拾行李,准备明天早晨离开拉达克。

该去的都去了,这次离开没有给我很大的感触,我也没有许下要再回来的愿望,不过这地方却被我列入目前个人最佳旅游地方前3名,我想有些地方的美好可以永远成为回忆,不必再回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