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22) 飞往成都 + 成都酒店 (To Chengdu, China)

2014年10月15号,因为工作,我从槟城(Penang)飞往新加坡(Singapore),再由新加坡飞往成都(Chengdu),两趟飞机都是新加坡航空Silk Air,也没什么特别好介绍之处,呵呵。

CD1

图1:云层很好看

抵达成都后,我入住成都东方假日酒店(Chengdu Oriental Holiday Inn),一晚RMB550,大概RM300,不懂什么星级的酒店。地理位置有好有不好,不好是酒店附近没有什么地方逛,不过后面有不少小食店,好的地方是酒店外面就是地铁站。

我跟柜台的服务员说,我要住最高的房间,越高越好,结果我拿到了14楼的房间,心想这么高应该可以看到成都的景色了吧,呵呵。。。

走进房间,打开窗户,哇靠!正对著比酒店更高的办公楼,给人看的成分还多过看景色。。。

CD2

图2:成都东方假日酒店

这酒店最不能接受的是卫生间。看看下图,这是从大床看过去的卫生间,我拿了衣服走进去卫生间。结果扑通一声,我的脸重重撞到东西。。。原来这是一面玻璃罩,透明干净得我以为是空的。。。

为什么要设一面玻璃罩呢?难到开着让床上的人看卫生间里面的人洗澡?

CD3

图3:卫生间

无论如何,整体上来讲这间酒店还是不错,服务态度很好,餐厅食物也不错。就这样,我在这里住了4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