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94) 初访布拉格,迷失在布拉格 (Prague, Czech Republic)

2014年3月29号,我来到布拉格(Prague)。

这是一座音乐之城,因为街上不时会有街头音乐表演。

这是一座艺术之城,因为每座建筑都有精美的石雕装饰。

这是一座拥有“千塔之城”,“金色城市”,“万城之母”,“欧洲之心”等美称,号称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这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也是捷克共和国最大的城市。

Prague1

图1: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

从火车站出来,我往左边走一下就来到了瓦茨拉夫广场。

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是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的主要广场之一,布拉格新城的商业和文化生活的中心。在此曾经发生过许多历史事件,这也是示威、庆典和其他公共集会的传统地点。这个广场得名于波希米亚的主保圣人圣瓦茨拉夫。(资料来源)

Prague2

图2:瓦茨拉夫纪念碑和国家博物馆

Prague3

图3:很艺术的一座城市

Prague4

图4:电车与老街

Prague5

图5:喜欢布拉格街头音乐

Prague6

图6:好像背得很辛苦啊~

Prague7

图7:剧院

Prague8

图8:水之音乐,重点是Cosplay啦~

Prague10

图9:OH NO~ 我迷失在大街上

布拉格的城市规划有点复杂,因为这里的路不一定是直线的,走走一下不小心已经转了方向而自己并不知道,就这样从街头走到街尾出来时,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而手上唯一的资料地图- <寂寞星球>(LP)里也找不到身边的建筑名字。

不过不用紧,因为我知道我还在布拉格,这样就够了。。。

Prague11

图10:布拉格街头音乐,喜欢这个音乐

通常街头音乐表演都会让我停下脚步一阵子,不过图10的音乐,很像某部落的音乐(怀疑是南美洲的音乐)却太震撼和悦耳,而让我坐下来慢慢欣赏其音乐,遗憾的是当时没有买下CD,回来后一直耿耿于怀。

Prague12

图11:教堂外面的石雕

Prague13

图12:好像很好吃,不过也好像很甜啊~

Prague14

图13:继续迷失在大城市

Prague15

图14:这个也是艺术

Prague16

图15:四大天王/后,呵呵

Prague17

图16:桥

Prague18

图17:来到河边才重新找到自己的位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