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89) 德国,偏僻的度假村 (Resort Die Wutzschleife, Rötz, Germany)

2014年3月25号到3月27号,我在德国一个小镇的度假村,这个小镇离开雷根司堡(Regensburg)大概1个小时30分钟,很偏僻,很靠近捷克(Czech Republic)。。。

image

图1:Resort Die Wutzschleife 偏僻的位置 (地图:Google Map)

Rotz-1

图2:前往度假村的途中

我一直以为欧洲,或德国是个很先进的国家,而先进的国家应该是有很多高楼大厦的。。。可是来到这里后才知道,原来先进国不一定就会有很多高楼大厦,相反的这里有一大片的草原,种植地,环保措施做得很完善,舒适的生活环境,没有拥挤的街道,没有拥挤的住宅区。。。

中国同事一直很疑惑的问,为什么他们的国家可以发展到一种几乎没有污染的程度?我跟中国同事说,我们还在他们的文艺复兴时代啊~~~

Rotzs3

图3:Resort Die Wutzschleife外面的小镇,很漂亮~

2014年3月26号,早上睡醒,走出房间外,想呼吸早晨的新鲜空气,结果不到1分钟因为太冷而又跑回房间,打开手机检查几天的气温。啊~~~零下3度。。。

套上寒衣,没有忘记穿上手套,拿着热热的相机,开始拍下一些在热带国家出来的乡下仔没有看过的景色- 零下3度的德国。。。

Rotzs1

Rotzs2

图4 & 图5:露珠结成冰

德国同事常常会开玩笑的对我说,看!外面下雪了。看!那个湖结冰了。。。

Rotzs4

图6:附近的博物院- 火车车头

Rotzs5

图7:很漂亮的河

Rotzs6

图8:一些老旧的房子

Rotzs8

图9:蓝天,白草

Rotzs9

图10:阳光怎么都热不起来

Rotzs10

图11:湖前小木屋

Rotzs11

图12:去玩跑车 (Pro-Ka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