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47) 情牵柬越 - 出发前往暹粒(Siem Reap)

2009年12月25号,晚上7点30分出门。

因为飞机是晚上10点25分起飞,希望两个小时前可以到达机场。。。

当然,一切都在预算之中,晚上8点15分到达槟城机场,

背着行李,来到登记处,登记了一切后,

一转身,收到一封短讯,开起来看,原来是亚航的短讯,

内容是航机延飞,12点25分才起飞!

恭喜发财,4个小时一个人不懂要做什么了,呵呵。。。

.

cambodia vietnam4

图1:机票在手,这次真的出发了

.

最后,12点25分才起飞,26号凌晨1点15分到达吉隆坡LCCT机场,

上下网,凌晨2点30分,眼睛再也顶不顺了,

在机场找个地方,趟下去就睡了,

其实很难找地方睡觉,因为好位子都有人了。。。

最后干脆睡在大厅中间,哇哈哈。。。

不过,老实说,原来机场是很好睡的!

地上凉凉的,如果各位有意思睡机场的话,记得带被单去,

因为晚上非常冷的。。。

.

凌晨4点,朋友来了,被吵醒,起来一起等早上7点的飞机。

不知不觉,早上7点了,踏上飞机,从吉隆坡出发到暹粒(Siem Reap)。

.

cambodia vietnam5

图2:吴哥,我来了!

.

飞机大概用了两个小时到达暹粒(Siem Reap),

大马时间是早上9点,不过那边的时间是早上8点。

.

cambodia vietnam6

图3:载我来暹粒的飞机

.

cambodia vietnam7

图4:Siem Reap-Angkor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弄好所有手续后,就入境,在机场换当地的钱啦。

我只用RM30换了柬币。

RM1大概是1140R。

因为我身上有美钞,这里应该比较普遍用美钞吧。。

(最后证明了我没有错,而且RM30刚刚好,呵呵。。。)

.

cambodia vietnam8

图5:美丽的柬币

.

我是住Bun Kao Guesthouse,

一个人USD 5,包早餐和机场免费载送,

所以一出机场,就看到我的名了,

上了Tuk-Tuk车,离开机场,往住宿驶去。。。

.

cambodia vietnam9

图6:离开机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