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71) 情牵柬越 - 金边住宿 (Floating Island Guest House)

2009年12月30号

下午3点30分离开杀人场,回客栈休息。。。

.

cambodia-vietnam trip 514

图1:超载

.

超载是这里很普遍的现象

.

cambodia-vietnam trip 515

图2:又是超载

.

感觉这里的罗里和车都满可怜的,因为都是用来超载的,呵呵。。。

.

cambodia-vietnam trip 516

图3:豪华房子

.

有人说柬埔寨是很贫穷的地方,

不过其实我觉得柬埔寨的贫富分布得非常不平衡,

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有钱人。。。

.

cambodia-vietnam trip 517

图4:晚餐

.

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坐下来叫了一碗面,

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人与人之间本来就不一定要用语言才能沟通的,

呵呵。。

这碗满好吃的面是2500Riel(大概RM2.30)。

.

过后,我们赶回去客栈碰碰日落的运气。。。

.

cambodia-vietnam trip 500   

图5:晚霞

.

站在客栈的阳台,日落是没有了,

不过还有勉强可以接受的晚霞也总算是个交代吧,

毕竟明天的日落已经不在金边了。。。

.

cambodia-vietnam trip 501

图6:Floating Island Guest House

.

背包旅行与跟团最大的节省地方就是住宿,

不明白为什么旅行社喜欢搞什么5星级还是4星级的住宿,

那边最浪费钱。。。
像这里一天USD4,有免费的桌球,而且还是建在湖上,

记得那晚,我跟柬埔寨年轻人撕杀了10局有吧,

不过我都输了,当然我们是玩爽的,没什么损失,呵呵。

过后跟朋友坐在湖边看看照片,喝杯汽水,

讨论接下来的行程。那种感觉太棒了。。

.

cambodia-vietnam trip 518

图7:“要么去做,要么去死”

.

我喜欢背包客栈墙上的留言,

这间客栈上写满了之前来过这里背包客的留言,

有些留言看了会会心一笑,有得会深思。。。

.

cambodia-vietnam trip 519

图8:留言

.

留言,而我无形中也在这里成为了一个过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