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49) 情牵柬越 - 旧市场(Old Market)

2009年12月26号

2点45分,来到了暹粒旧市场(Old Market),

这里什么都有卖,纪念品也特别多,

不过其实有些东西并不便宜。。。

.

在这里我买了5件衣服,

(为了减轻行囊重量,本来就打算来这里买衣服的,呵呵。。。)

一件衣服大概USD2,

不过其实在其他的地方可以找到的最低的价钱是一件USD1.5。。。

.

我想在众多纪念品里,最吸引我的应该是油画吧。。。

(到我最后一天离开暹粒时,还念念不忘这些油画,不过一付油画是算百的,呵呵)

我在吴哥里看到一位20岁左右的年轻人坐在树下慢慢的作画时,

那时的感觉是非常震撼的,因为一直以为这些画应该是出自画家或什么机构的,没有想到一个街边年轻人也可以画得出。。。

在这里,艺术就这样埋没在茫茫的人群里,不为人所知,

而当油画艺术和摄影艺术相遇时,我不禁肃然敬起!

.

cambodia vietnam27

图1:旧市场的油画

.

我们在这里也品尝了出名的法国面包,

人家说:法国在离开柬埔寨时,留下了非常可贵的礼物,

那就是法国面包。。。

法国面包夹上粹肉,黄瓜,青木瓜丝,

非常香脆,很好吃。。。

.

cambodia vietnam25

图2:法国面包流动档口

.

一条法国面包是USD0.50而已,值得一试!

.

cambodia vietnam26

图3:法国面包

.

下午3点45分,离开暹粒旧市场(Old Market),

往吴哥售票出驶去,

因为现在买3天的票,是明天才算起,

而且可以看个免费的日落,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