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50) 情牵柬越 - 巴肯山的日落 (Phnom Bakheng)

2009年12月26号,

下午4点20分到达吴哥售票处,

不过隔天的售票开放时间是下午4点45分,

结果在路边蹲个25分钟。。。

.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4点45分,

买了3天的票USD40,就跟Tuk-tuk司机进去了,

可是那个Tuk-tuk司机不开车,还在讨论等下要吃什么,

气死我了,最后顶不顺,直接叫他开车先。。。

.

下午5点,来到了巴肯(Phnom Bakheng)山脚下,

大概用了10分钟到达山顶的巴肯山殿,

当然我是用冲的,10分钟到达,慢慢走的话比较久,

大家也可以尝试坐大象上去,坐大象上去多少钱我就不清楚了。。。

.

cambodia vietnam2

图1:巴肯山的日落

.

不懂为什么这里的太阳都特别大粒,呵呵。。。

.

cambodia vietnam3

图2:大大粒的太阳

.

从网站可以看到吴哥游记介绍都会说,

Angkor wat, Pre-rup. Srah Shang等等都有美丽的日出或日落,

或两者。。。
不过如果曾经看过海洋地平线的日落,

这一切日落都不算什么了。。。
如果真的要介绍吴哥里面的日落,

那么我只能够说巴肯山的日落比较特别,

因为这个日落可以称为“丛林日落”。

原因是太阳消失在丛林里。。。
也是唯一一个我在吴哥里拍的日落,

其他的地方,真的没什么兴趣。

不过这里也是人潮最最多的一个,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

.

cambodia vietnam28

图3:巴肯山的晚霞

.

别以为5点到达,会等很久,其实爬到山顶时,

已经是没有落脚的地方了,

这里的日落是下去5点30分,非常早,

下午6点出就天黑了,

这也是我不懂的地方,上山前还叫Tuk-tuk司机等到傍晚7.30分,

吓了他一下。。。

毕竟马来西亚的日落都是傍晚7.30分才算完成啊。。。

.

拍完日落,我们就会住宿休息,并自己找晚餐。。。

今天整天的Tuk-tuk是一人USD7.5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