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专题咖啡厅- De Moonlight Café, Penang



2015524号,无意间闯进一间很有味道的咖啡厅,这间咖啡厅叫De Moonlight Café,座落在Lebuh Acheh Beach street 的交界处。

1De Moonlight Café正门

正门外面有一张桌子,桌子上面放着这家咖啡厅的特色,那就是特调。这里有老板特调(Mic’s Signature),也有老板娘特调(Elica’s special),让人感觉走进<等一个人咖啡>电影情节里。

店外也有一张高长桌,本来想坐在外面的,不过进去后又发现里面的位子也不错,所以就选择坐里面了。

2:老板特调 + 老板娘特调 +还有自己来调!
 
走进店里后,发现只有两张桌子有人,一对老外,还有一个男的 (不知道是不是老板,我们坐了一个小时半离开后,这个男的还在那边),柜台是一个女的,问了她后知道她就是老板娘,Elica
Elica很亲切,也很客气,离开时不断跟我们说谢谢,有点不好意思。

3:墙上的装饰


4:这里另外一个卖点就是可口可乐罐子

5:猫头鹰也是这里的一个象征

6:树上长满寄语,想必不少人来过吧

7Affogato (RM10),加了冰淇淋的Espresso也有很重的咖啡苦涩味

8:朋友的Latte (RM10),猫头鹰的拉花

9:寄语往上升

De Moonlight Café:这里的环境很好,咖啡厅大厅有着熟悉的英文老歌伴随着混暗的灯光,很容易让人沉醉在自己内心独立空间里,而咖啡厅的中间部分是明亮区,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哈啦也不失味道,当然还有咖啡厅外面的空间,看着人来人往,午后的凉风一样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如前面说的,老板娘很友善,很客气,这是卖点。
咖啡价钱一般,不会太贵,这个可以接受。
独立空间是有的,只是可能店面小了点,好就好在我们下午去时没有什么人,所以整个环境很棒。
.
咖啡厅相关网站:http://demoonlight.com.my/

1 条评论:

  1. 有老板娘特调?! 听起来好像 哟
    在槟城泡咖啡店最享受的就是环境了。等哪天回家就要去一去这间 De Moonligh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