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66) 跨国 @ 从卢森堡城前往法国巴黎 (Luxembourg City, Luxembourg -> Paris, France)

2015年3月22号,今天的节目很丰富,也很兴奋。因为今天将前往梦寐以求的地方- 巴黎(Paris)。

早上8点在卢森堡(Luxembourg)青年旅馆享用早餐(住宿费含早餐),今天前往巴黎的火车票是早上10点10分。

Europe221

图1:卢森堡青年旅馆的早餐

大概早上9点出才懒洋洋的出门,一边走到火车站,一边还不忘了努力看看卢森堡的最后一面,这座城市真的好棒!

早上9点40分,来到了卢森堡火车站。

Europe222

图2:卢森堡火车站

前往巴黎的火车依然是TGV,这个法国蓝色火车外表看上去可能会有点旧,不过火车里面的环境还算新。对了,很多欧洲火车(包括TGV)里面都可以充电。

Europe223

图3:TGV蓝色火车

Europe224

图4:火车票

Europe225

图5:有点舍不得离开卢森堡 (其实人生也有很多的不舍,不过我们必须前进)

我的旁边暂时没有人,火车行驶了20分钟后,手机又收到了讯息,原来我来到了法国境内。

我深深地跟自己说:Bonjour, France

Europe226

图6:火车车窗外其中一个景色

中午12点15分,火车慢慢的驶进巴黎火车站,铁路旁边的墙壁上都是涂鸦壁画,不过看上去还不错的,我想我已经来到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了,巴黎!

Europe227

图7:Bonjour, Paris

Europe228

图8:巴黎东火车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