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专题咖啡厅 - Coffee Affairs, Penang

2014年11月29号,今天心情有点糟糕,一个人再次走进山区,爬了2个小时的山,这样心情也好了不少,原来一个人静静的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时,才觉得可贵。

晚上,约了朋友来到槟岛乔治市一间叫Coffee Affairs的咖啡厅,今天没有叫咖啡,因为昨天的咖啡让我失眠(请看上一篇- The Classroom),所以今天就避开咖啡了。

Coffee affairs1

图1:Coffee Affairs

Coffee affairs2

图2:Order饮料后立刻付钱

Coffee affairs3

图3:Coffee Affairs 场地有点窄,不过后面还有露天的位子,只是会比较热(如果没有开空调)

Coffee affairs4

图4:Drip Coffee 应该是这里的特色,有机会要尝尝

Coffee affairs5

图5:我叫了Honey Lemon (RM9.9),价钱有点贵,不过如果不叫咖啡,那边就只有Honey Lemon 和巧克力饮料而已

我们晚上10点离开,这时候发现很多人在这个时候才进来,难到大家都喜欢在星期六晚上喝咖啡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