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专题咖啡厅 - The Classroom, Butterworth, Penang

2014年11月28号,我约了(也可以用骗了)朋友来到这间座落在北海钟灵中学对面的咖啡厅,The Classroom。这间咖啡厅会吸引我是因为在网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说这里的咖啡是可以用试管自己任意搭配,好像在做试验那样,可惜来到这里后才发现,这种特殊和特别的饮料只有在他们指定的小房间才可以尝试,而这间小房间又只有一批人可以进去而已,看来没有预定或是什么的,就只好在外面喝普通的咖啡了。。。

Classroom1

图1:The Classroom咖啡厅

Classroom2

图2:饮料单也是用铅笔和笔记本书写

Classroom3

图3:墙上的黑板挂着饮料单

Classroom4

图4:The Classroom内部

可以看到每张桌子都有白纸和颜色笔,这些东西主要是给顾客随意画画用的,如果自己认为自己画得美的话,可以上载到他们的网页看看能不能赢奖,这种宣传手法也想得出,呵呵。。。

Classroom5

图5:4位朋友叫的咖啡

Classroom6

图6:Peachy 蛋糕 (RM13.9), Peach的味道很特别,味道不错

Classroom7

图6 & 7:Mr Brown 蛋糕 (RM13.9), 蛋糕加上巧克力,花生,葡萄干等,味道也不错

Classroom8

图8:我的咖啡很特别,是3D的 – Latte (RM9.5)

我和朋友都这么认为,这里的咖啡很苦,大家都不喜欢,这咖啡也害我凌晨4点才入睡,很够力。

环境方面就还不错,大家的谈话声不会很大,还可以听到音乐。不过总觉得这里不能让人坐久,不懂为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