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新加坡美食- Anjappar Authentic Chettinaad Resta, Singapore

Anjappar座落在印度街Mustapa Center (Mustapa 的生意应有尽有,有点夸张)对面的店屋 (102 Syed Alwi Rd Singapore),这是一间冷气餐馆,所以价钱也不会很便宜,但也不会很贵。

我叫了Anjappar Popular Meals, 里面含有3种菜,白饭,Chapatt,Chettinaad Chicken Masala, 种酱料,还有一个白色好像是Yogurt的东西,SGD11(还没有包括税和服务费)。

会来到这里是一位来自印度的印度同事介绍的,我问了马来西亚印度同事 (靠,很复杂的印度!),他告诉我说,Anjappar 很出名,暂时在槟城是没有分店的,而吉隆坡好像有一间不是很正统的Anjappar分店。

Anjappar Popular Meals, 很特别,我试了所有酱料,左边3个小碗酱料味道比较不喜欢,中间两个就不错,不过好像是马来西亚Roti canai (在新加坡他们叫Roti prata)的酱料,但味道比较好。

白饭很多,马来西亚印度同事说,印度饭是用水蒸的,不用电饭煲,所以份量看起来会比较多,吃起来也会比较饱,不过不能维持太久,无论如何,这餐我是吃得很饱,很饱啦。。。

20141217_191235

图1:Anjappar Popular Meals

只要在google找“Anjappar”,就会出现如此的介绍:Established in Chennai in the year 1964, Anjappar is the pioneer in bringing the foods of the famed Chettiars to the people world arou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