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13) 龙目岛@寺庙 (Temple in Lombok, Indonesia)

2014年7月31号,Lombok行程第六天,很多朋友今天离开Senggigi或飞回国。早上睡醒在酒店享用早餐,这是大家的最后聚会了,我们大概互相闲聊了一下后,一班朋友因为9点就要回国了,所以先收拾东西,另外一班朋友则决定去Gili Islands小住几天,所以忙着跟旅行社沟通。

我的航班是隔一天的中午,所以我不能随去Gili Islands。不过还好我这边还有另外3个朋友是下午6点的飞机,所以我们决定找看有没有所谓的半日游,去失去走走打发时间。

最后在酒店旁边,找到一个可以包车的服务,服务员说可以带我们去Mataram市区两间寺庙和一个乡村,价钱是一个人IRD200000,大概相等于RM55,所以我们就这样把半天的时间打发在Mataram市区。

lombok 1

图1:酒店的早餐很简单,炒饭+鸡蛋

我们的第一站叫Taman Mayura - Pura Jagatnatha Mayura,1744年,由Raja A.A. Made Karangasem ,当时的Lombok还是由Bali管辖。Mayura在印尼文是孔雀的意思。

lombok 2

图1:Lombok市区有不少马车

lombok 3

图2:来到Taman Mayura

lombok 4

图3:石像

lombok 6

图4:寺庙的门

lombok 7

图5:很精致的雕刻

lombok 8

图6:龙,有点中国文化

lombok 9

图7:塔

lombok 10

图8:湖

lombok 11

图9:基本上这个会喷水

lombok 12

图10:另外一副精美的雕刻

lombok 13

图11:前景。后景

lombok 14

图12:通往湖中央的门

lombok 15

图13:中国石像

参观了这间庙后,司机又带我们穿越一条乡间小巷来到另外一座好像很隐秘的寺庙- Taman Pura Lingsar- Pura Lingsar

Pura Lingsar 是一间和平象征的寺庙,因为这间寺庙融合了Bali-Lombok的印度教和Sasak-Lombok的回教。寺庙由一位来自巴里岛的人建于大概1714年。

lombok 20

图14:Pura Lingsar入口处

lombok 21

图15:Pura Lingsar的雕刻更精美

lombok 22

图16:狮子石像?

lombok 23

图17:跟上面图5有很大差异,不过却很明显精致

lombok 24

图18:主寺入口处

lombok 25

图19:拜祭

lombok 26

图20:回眸

lombok 27

图21:小孩在寺庙前

lombok 28

图22: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