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17) 港龙航空。杭州 (Dragonair to Hangzhou, China)

2014年8月18号,星期一,因为工作缘故而又出国了。这次是去中国杭州,听说杭州是旅游城,这里的景点随便就要几天的时间去逛,不过这次的出差却没有激起我旅游的兴趣,所以没有延长出差时间,然而以工作为主,很纪律,很潇洒,很不像我,我想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的越来越懒惰走动了。。。

这次踏一个叫港龙的航机,这是一家香港的航空公司。中国同事说这航空公司常常延误航班,不大喜欢,而我反而觉得机餐很特别,因为有香港点心!

HZ2 PG-HK

图1:机餐,槟城->香港,炒米粉+牛肉+烧米

HZ3

图2:香港国际机场

HZ4 HK-HZ

图3:机餐,香港->杭州,叫不出名堂的点心s

早上5点出门,晚上8点抵达杭州机场,待机时间比乘踏飞机的时间还要久。不过没有想到杭州机场也有无线上网服务,可惜没有面子书,不能Check-in,呵呵。。

晚上9点,来到中国同事帮我预订的酒店-海华大酒店,这间大概要价490人民币(约RM245)的房间,好像很豪华,据说490人民币的价钱本来只是普通的房间,后来不懂什么原因而升级为总统套房,价钱一样。

HZ16

图4:很豪华的房间

HZ17

图5:很好睡的床

一天的飞机行程,抵达房间后,也已经懒惰出去了。在房间的橱柜里拿了一盒杯面,看看好像很特别就开来冲热水吃了,这盒杯面叫价15人民币(约RM7.5),虽然是有点贵,不过还算省下时间,并品尝一下中国有名的‘康师傅’杯面吧。。。

HZ18

图6:‘康师傅’杯面

HZ11

图7:杭州食物

这出差的几天,有机会尝试一些据说是杭州的道地食物。

莲藕+蜜糖+xx= 甜的莲藕,味道不错。

螺= 第一次尝试,用小木只把肉挖出来,前面硬的部分要去掉,后面据说比较肮脏的部分也建议去掉,添了一点酱料,啊~~~没什么特别,呵呵

青岛啤酒= 嗯,好好喝哦

======================================================

2014年8月22号,星期五,我就飞回国了。

HZ12 HZ-HK

图7:机餐,杭州->香港,通心粉+鸡肉

HZ13

图8:抵达香港前,那宏伟的建筑结构,让人感到兴奋

HZ14

图9:原来香港有很大片地是绿色的

HZ15 HK-PG

图10:机餐,香港->槟城,意大利面+鸡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