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373) 达鲁岛(4) (Koh Tarutao, Thailand)

2011年3月13号,跟着泰国朋友走进了森林里,却惊见了一座又一座被荒废的建筑,

原来半个世纪以前,这里是有名的监狱中心。。。

KT_KL65

图1:港口

(当年的囚犯都是在这里登陆)

KT_KL66

图2:黑牢

(他们会被关进1.5米高的黑牢里)

KT_KL67

图3:看管员的俱乐部

KT_KL68

图4:监狱前留影

我怎么都没有想象过监狱是一间宽阔的三角高脚木屋,感觉反而很诡异。。。

里面空荡荡的,而且空气不流通,相信当年在这里被囚的犯人比现在的囚犯还要辛苦。。。

KT_KL69

图5:守护神?

这里还有医院,食堂,看管人的屋子等。最后走到了石头路的尽头处,这里是一个坟场,

不过我并没有看到坟墓,反而有座神明小亭子守护着。

其实还可以走下去的,据一个外国人说走下去还会看到一个瀑布。。。

KT_KL70

图6:石头路的尽头

就在我们回来的路上,太阳出来了,我们都情不自禁的欢呼了一下,

因为太阳出来就是拍照的时候了,我们加快脚步回到了怪石头处(罗里一直停在怪石头前)。

就在远远看到石头时,一位朋友突然说,下去石滩拍应该蛮不错的,

基于我们是最后一班走出来的人,开始还担心要其他朋友等我们而拒绝走下去,

不过好在领队的朋友也跟我们一起,并说走下去拍拍无所谓的啦,

所以我们就走下去了,就这样有了一张个人蛮喜欢的照片。。。

KT_KL71

图7:遥望怪石头(个人蛮喜欢的照片)

回到罗里处时,看到大家都在休息屋前闲聊,我以茅草做为前景,再拍了几张。。。

KT_KL72

图8:茅草与石头

早上10点半开车回去住宿处(本来预定是早上10点开车的),

不过这罗里大部分都是我们的人,还有几位友善的泰国朋友(之前还怀疑他们><|||),

所以时间最后还是由我们控制,哈哈。。。

KT_KL73

图9:回程

在羊肠小道上遇到了另外一辆罗里,我们互相打招呼,

我拼命的比着‘好’的手势,心里却在想“又一辆被骗去看石头”,呵呵。。。

KT_KL74

图10:巧遇另外一辆罗里

我们走回刚来时走过的路,海边在左右手的问题还在困绕着我><|||

大概早上11点回到了住宿,冲个冷冷的凉,收拾一下,就去享用午餐了,

这次我叫了炒果条,味道蛮不错的。。。

KT_KL75

图11:午餐 = 炒果条

我拖着行李,却不跟着小路走,反而沿着海边走,只希望可以在离开前留下多一点的回忆。

KT_KL76

图12:达鲁岛(Koh Tarutao)

KT_KL77

图13:渔船

KT_KL78

图14:搁置在沙滩上的汽艇

中午12点30分,离开达鲁岛(Koh Tarutao) ,往闻名的丽贝岛(Koh Lipe)驶去,

丽贝岛(Koh Lipe)拥有美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拥有泰国马尔代夫之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