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372) 达鲁岛(3) (Koh Tarutao, Thailand)

2011年3月13号,早上6点多就自然醒了,托了每天都在同一个时间睡醒的福,呵呵。。。

梳洗了一下后,就前往去吃早餐了,当然还是同一间餐馆。。。

早上7点05分,来到了餐馆时已经看到校长们在喝早茶了(自备的),

而餐馆是早上7点半才开档的,所以我就一边等,一边跟猫玩,哈哈。。。

KT_KL52

图1:校长们在享用早茶

KT_KL50

图2:小猫

KT_KL51

图3:猫妈妈

好不容易等到7点半,叫了一盘炒饭。

KT_KL53

图4:我的早餐 = 泰国炒饭

刚吃饱而已就8点了,绕岛的罗里已经等着我们了,还蛮准时的,哈哈。。。

走到询问处,准备上罗里,我相信这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体验了!

KT_KL54

图5:询问处前的指示牌

KT_KL55

图6:上罗里

KT_KL57

图7:出发

KT_KL58

图8:大家都坐在罗里两旁的木凳上

经过了无数的上山又下山的路后,大概30分钟后,就到达了目的地 - 一粒奇怪的石头。

这粒石头不知什么名堂,也看不出她特别的地方,就只是断崖式的石头而已啊?!?!

不过我的脑海里却一直被另外一个问题困扰着,那就是:

出发时海边在右手边,而这里的海边在左手边,难道已经回头了?

不过我们是一直往前走的啊,不明白啊~~~ (古灵精怪的脑袋发作了><|||)

KT_KL59

图9:怪石头

虽然感觉上这粒石头没有什么特别,不过我还是要想尽办法把她拍得很特别!!!

KT_KL60

图10:大自然的神斧奇功

这里没有沙滩,不过有石滩,一层又一层的石头排,感觉很肮脏,哈哈。。。

KT_KL61

图11:石滩

KT_KL62

图12:合照

本来认为来到第一个景点,应该要来张合照留念的,

没有想到这一张照片最后成为了唯一一张的合照,因为接下来要召集大家还真的是一间难事,

还好这里是一座桥,来到桥的尽头后,大家没有地方可以跑,哈哈。。。

离开了这座桥后,我爬下了石滩,设法用不同的角度欣赏这里石头!

KT_KL63

图13:桥与石头

KT_KL64

图14:石滩与石头

基于当时没有阳光,拍不到好照片,兴致悠悠的爬回路面,

却在这个时候几位泰国朋友叫我们跟他们走,进去一条无人的山径,

当时我们人数不到10个人跟了进去,走了大概15分钟还在走,我们开始商量要不要回头了,

因为他们没有告诉我们要去哪里,只是一直往前走,不过就在5分钟后,

我们看到了一座人造桥,原来他们是带我们去参观当年的监狱中心,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