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371) 达鲁岛(2) (Koh Tarutao, Thailand)

KT_KL40

2011年3月12号,从早上5点出门到放下行李的下午5点(大马时间6点),

我个人经历了长达13个小时,拖着行李的路程而来到了达鲁岛(Koh Tarutao) ,

奔向大海,把一切生活上的烦恼全部抛进海里,

心中呐喊,喊出自己在生活上所有不愉快的地方,

这一刻,我从生活枷锁中解放出来,那一堆烦人的事情,谁管那么多!

KT_KL38

图2:在海边戏耍的孩子

海边对我这个在海边长大的人来说,总有莫名的归属感;而水,永远是生命之母。。。

KT_KL39

图3:鞋

我把鞋子搁置在沙滩上,然后在浅水海滩上慢慢的走,轻轻地踢着那清澈的海水,

走过所留下的脚印在抬起脚的那一刻就消失了,而小生物以最快的速度钻进沙的下层,

我走到了海边的尽头,那是一堆石头堆,石头旁的沙都是一粒又一粒的沙粒堆,

而沙粒堆旁都是小洞,小螃蟹羞涩的探出半边身体望着我,突然感叹小生命的奇妙和自在。。

KT_KL41

图4:海边尽头的石头堆

KT_KL42

图5:与石头堆的合影

朋友说,晚上7点集合吃晚餐,我看一看时间已经是6点50分了,

不过我却忘了大马的时间快一个小时,而我还在看着大马的时间,所以走回来了。。。

回程时,看到傍晚前那醉人的景色,而沙滩上的人也减少了很多,

本来在玩水的朋友也不见踪影了,心想他们应该都去吃了吧,

我不慌不忙的继续捕捉那最美的景色,

心想:反正这里只有一间餐馆,早到或迟到也是会在一起,呵呵。。。

KT_KL43

图6:进入傍晚

游客减少后的沙滩显得很孤寂,我拿起相机,在一位外国人走在沙滩上时拍下了上面这一张,

这照片好象在沙漠旷野的感觉,热闹的景色和寂静的景色就在那一来和一回之间交换了角色,

人生旅途中,何尝不是一直重演着同样的剧情吗?

KT_KL44

图7:游艇

在离开海边时,天空很黄,日落就在转角间,只是我已经屈服在挨饿的处境中而走去餐馆了。

就在依依难舍的离开海边时,我回过身看到了一位游客和一位僧人在谈天,

那美丽的剪影让我又拍了一张,命名为“与僧人的对话”

KT_KL45

图8:与僧人的对话

我往餐馆走去,几位朋友已经在哪里了,那时才6点15分(泰国时间),

奇怪他们为什么不继续玩水而提早来吃晚餐,问了他们后,

结果答案竟然是有人被水母烫伤了,还好只是轻微的伤势 ><|||

我在柜台叫了食物,付了钱后,等食物之余,看到远处的夕阳,就直接从座位拍过去,

被水母烫伤的朋友还笑笑的问我(看来只是被水母吓到而已),为什么不走去前面拍呢?

我很自然的答说,因为我要把餐具也拍进去,呵呵。。。

KT_KL46

图9:晚餐时间

吃饱后,跟朋友闲聊了将近2个小时,我就回房间洗澡去了。

突然想起我还没有拍泰币,所以拍了一张留念一下,呵呵。。。

KT_KL47

图10:泰币

KT_KL48

图11:房间 (我住在号码120/3的房间)

洗刷完毕后,又走回餐馆,因为朋友们还在那儿。

结果坐下来后,朋友趁餐馆在9点打烊前,又叫了食物,还要强行解释说是宵夜,

担心半夜肚子饿了找不到吃(这里没有杂货店之类的,而这间也是唯一的餐馆),

我倒是没有那种兴致再吃,所以跟几位朋友一边咬炸薯条,一边继续谈天。。。

KT_KL49

图12:宵夜时间

吃饱后,大家都觉得累了,毕竟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路上奔波,

而且隔天早上8点节目就开始了,所以大家都陆续回房间休息了。。。

来过这里的朋友说,半夜这里就会自动没有电源了,所以半夜要睡得熟,

因为这里的电源都是来自太阳能,而且傍晚6点开始才有电源供应,这里是绝对环保的小岛!

不过,后来发现我的房间的电源一直供应到早上,所以睡得很舒服。。。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