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

我不想再一个人醒过来
所以在街上徘徊
幻想你会迎面走来
我不想太清醒面对未来
所以跟自己喝开
用酒精将自己掩埋
.
我从外滩顶楼看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检查手机有没有开
我想你会打来
.
爱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脾气变坏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面对所有人看坏
都说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

想想我们这一路走过来
冲突多过了愉快
愉快多过对爱坦白
.
黄浦江已流大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夜深了你还不打来
我想你在你在

-----------------------------------------
认识林志眩应该要从优客李林时代开始了,
而认识动力火车着由<无情的情书>开始,
应该是1998年吧,没有记错的话。。。
.
个人非常喜欢林志眩和动力火车的歌声,
而这首歌出乎意外,他们竟然合唱了起来,
实在是太绝了。。。
那股爆炸力久久在耳里盘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