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旅游摄影万岁

有人说,玩摄影玩太多,会走火入魔,

别怀疑,我就是那个走火入魔的人。。。

.

最近入手第6只镜头,Sigma 10-20mm f/4-5.6 EX DC。

成功营造了一个,个人觉得蛮完美的家庭系列,

也答应自己两年里面不可以再买任何镜头了!

如果再买任何镜头,我切!!!

.

my lense

个人镜头系列:

1:Sigma 10-20mm f/4-5.6 EX DC

2:Tamron SP AF 17-50 F2.8 XR Di II LD

3:Tamron SP 90 AF F2.8 72E

4:Minolta AF 75-300 F4.5-5.6

Flash Light Cybertik DF MZ45

.

看了我这一系列的配件会让人怀疑我是用什么品牌的相机,

没错,我就是用Sony的人,不过所有配件没有一样是属于Sony,

哇哈哈。。。

.

踏入微距摄影,人像摄影等,

个人还是很喜欢风光摄影。。。

所以入手了这只超广角镜头,正式踏入风光摄影领域。。。

不过风光摄影听来怪怪的,

干脆就来个比较潇洒的名堂,<旅游摄影>好了,

反正我对旅游的狂热也不在摄影之下,呵呵。。。

而这只镜头将会随我去月尾的吴哥之旅,

啊!吴哥,Angkor,我要来了!!!

.

旅游摄影万岁!!!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