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43) 再探乔治市 (Georgetown)

一年前背着相机,漫步在乔治市的大街小巷,
一年后,从拾旧日的回忆,踏上同样的路,
寻找不一样的感觉。。。
.
2007-11-27 漫步桥治市。。。

.

georgetown413

图1:风车与古迹

.

五颜六色的风车让我情不自禁的按下快门了。。。

.

georgetown405

图2:柱子里的教堂

.

这是一个念头,喜欢斜阳照射下的柱子,也喜欢教堂,

所以贪心的全部把全部景色放进相机里了。。。

.

georgetown408

图3:昔日风光

.

绕了一圈教堂,除了白色的板门,就是白色的窗户,

完全没有头绪要如何拍摄,

最后看到了阳光,所以依然以同一个方式拍摄了。

本来想把星茫放在塔尖的,

不过发现,要取得这个角度就必须跨越墙壁去旁边的建筑物才能拍到,

最后还是放弃了。。。

.

georgetown404

图4:英式建筑

.

喜欢蓝天和白色建筑物的搭配。

.

georgetown411

图5:回教堂

.

我想有跟我去拍照的朋友都知道,我坐在回教堂门口前,坐了很久,

其实我是在等回教徒走出来,

为了拍摄一张这样的照片,等了10分钟,

看来我的耐心也很不错,呵呵。。。

.

georgetown409

图6:新与旧的交会

.

其实这张是在拥有200年的观音亭里面拍的,

在毫无头绪的当儿,抬头一看,

啊,Astro。突然感觉这东西很特别,

结果按下快门,满意的拍了这张照片。。。

.

georgetown400

图7: 叶子的呼声

.

光线打在叶子上,一直是个很好的题材,

这张照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满意,毕竟旁边太多树木了,

为了让照片比较干净,左闪右避,结果就有了这个奇怪的角度。。。

.

georgetown401

图8:三轮车

.

这张三轮车并没有预期中那么好,因为我并不懂要如何下手,

三轮车太大了,整体上没有太多地方可以拍,

尤其是我想拍整排三轮车的念头更是无从入手。。。

.

georgetown403

图9:英式国度

.

拍了这张照片,还跟身边的朋友说:我仿佛来到了英国。

拍了那么多次乔治市,还是第一次会深深的感到这里像英国国度,

是自己的感官敏感了,还是对事物的查觉敏感了呢?呵呵。。。

.

georgetown414

图10:伸张

.

这张是喜欢她的颜色,不过也喜欢剪影,所以在塔下面研究了很久,

最后还是拍有颜色的,

没有特别的原因,就纯粹是剪影并没有那么好看,呵呵。。。

.

georgetown407

图11:花之影

.

这是一张F4.5的照片,也是第一次放下大光圈的诅咒,

不再以F2.8的大光圈拍摄这种照片,

因为我并不想看到后面模糊一片,

我要的是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教堂的亭子。。。

.

georgetown402

图12:辉煌建筑下的三轮车

.

近期拍建筑物都满执着的,

就是一定要有一个会动的东西在建筑物附近才会按下快门,

因为如果只是拍建筑物实在太单调了。。。

.

georgetown415

图13:自拍

.

这是一篇摄影拍摄心得,对新手来讲应该会有一点帮助吧,呵呵。。。

.

2 条评论:

  1. 你好,刚在namewee那里过来的 被你拍摄的照片给吸引了 你拍得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近期拍建筑物都满执着的,
    就是一定要有一个会动的东西在建筑物附近才会按下快门,
    因为如果只是拍建筑物实在太单调了。。。

    说得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