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机械工程的告白

机械工程,怎么会去选这个科目?

.

自从2004年上大学时选了这个科目后,

就一直被人质问这个问题。

.

不久前在一位友人哪里就有了这么一个对白,

友人:你开什么玩笑,高考STPM 拿4.0,怎么会选了这个科目?

你可以拿药剂系,律师,甚至是电子工程啊。。。

我心里面在想,药剂系好像不是STPM拿物理系的人可以拿的,

律师呢?根本没有想过!

电子工程,这个绝对是讽刺!机械工程难道不及电子工程?

.

我想很多人都认为电子工程是很专业,

而机械工程是满身黑黑蹲在车房修理车和机器的黑鬼?

真是开玩笑!答案当然不是!

既然那么看不起机械工程,就不要驾车啊,

啊不然就直接住山洞,

那么就可以脱离机械工程师设计出来的所有的结晶品了。。。

.

最近买了份保险,发现机械工程师是排在第3阶段的,

当然第1阶段是最安全的,而第4阶段是最危险的,

机械工程师有那么危险吗?第3阶段?

我只知道我的工作都是对着电脑的,

唯一危险的是开会时要避开子弹。。。

还好从美国厂转来日本厂时,带来了一件美国制造的避弹衣,

不过,日本厂是用生化武器的,

杀人在你不防备的时候,还会笑笑,真的很KNS,

美国制造的避弹衣有时也派不上用场。。。

.

无论如何,如果回到2004年,给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机械工程,

就像当年国立大学的8个选择和新加坡大学5个选择里,

全部填写机械工程那么热血,

我就是那么固执,不爽啊?

.

1 条评论:

  1. walao eh~ u really hot blodd oh~ lol
    ya~ as long as u like it, juz do it~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