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给她的信

5月31号 星期日 晴

.

经过了5天的夜班生活后,发觉离世界越来越远,

在某一个凌晨里,赫然发现。。。

.

不过可以肯定的时,夜深人静的夜晚,思绪是会不停飞舞的。。。

.

星期日,回复正常人生活的第一天,

我再次拿起相机,来到槟城植物公园,拍下了一系列花朵,

不过却想起你。。。

.

Flora Festival5

图1:花

.

我喜欢黄舒骏的歌,很多中学朋友都知道,

只因为我喜欢他的词。。。

.

Flora Festival1

图2:花

.

黄舒骏 - 给她的信
作词:黄舒骏
作曲:黄舒骏

.

思念着你
我忍不住又提笔
用美丽又寂寞的心情写信

.
牛郎织女在云端哭泣
泪水却聚成人间一池青绿
让对对鸳鸯忘情游戏
凄美的爱只是别人的话题

.


罗密欧茱丽叶的故事
千古恋人都愿以身相许
但他们只能永远哭泣
泪水却是情侣漫步的小雨

.

Flora Festival3

图3:花

.

除了风景外,我也喜欢拍花,不过就是很少拍人,

很多人觉得一个玩摄影的人不拍人会很可惜,

或许他们觉得这是个认识模特儿的好机会,

不过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Flora Festival4

图4:花

.

黄舒骏 - 永恒的女子
词/曲:黄舒骏

.

是你 我今生最初的恋情
曾经是如此喃喃自语
与你形影不离

是你 我今生最后的秘密
即使深情使我忧郁
依然苦恋着你
所有思绪都已为你掏尽
但我愿意 我愿意守着你 在永恒的梦境
所有言语都已为你诉尽
但我愿意 我愿意守着你 用永恒的爱意
让我获得休息又无法休息
让我沉溺在孤独中等待你

.

Flora Festival6

图5:花

.

很多朋友突然失去了联络,这个星期有个朋友结婚,

朋友笑笑的问我:几时轮到你?

我也笑笑的回答他:一个月前我跟工作结婚了。。。

.

Flora Festival2

图6:花

.

我知道这篇文章与之前的文章非常不一样,

因为我还是正常的,

不过却~~~~

正常得反常了。。。

谢谢!!!

.

3 条评论:

  1. 正常抑或是反常,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回复删除
  2. 人思念本是正常的,告诉她,让她也看见,加油。

    回复删除
  3. SKH,、不要乱猜啊,几时陪我出来拍照啊,很久没有好好拍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