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认识西单女孩

认识西单女孩是在某个网站的,那时是因为好奇所以进去看看,
结果,一听下去就迷上了她的歌声。。。

.
她,在西单地下通道入口处, 翻唱《天使的翅膀》等歌曲,
她,名叫月丽,老家在河北涿州农村,
她,89年出生的, 来北京唱歌已经有四年的时间,
上天给了她一副好嗓子, 但也给了她一个不幸的家庭 ,
让她经历了不同寻常的心酸
。。。。。。。
.
<<天使的翅膀>>
.

.
原唱者:安琥
.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
我不只喜欢她的歌声,也喜欢这首歌。。。
很久没有看到那么动人的歌词了。。。
.
其实西单女孩的家庭背景是个悲剧,
一个女孩离乡背井,为了又是什么呢?
父母为了不让她辛苦,隐瞒了一切,让她生活可以过得更好,
或许这就是生命的真谛,也是所谓的爱。。。
.
以下影片是转载YOUTUBE,
西单女孩心酸告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