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8) 第三次登入Pantai Kerachut

加入新公司是一个新的开始,

也因为转变,所以可以看到自己要的是什么。。。

或许是因为前公司有合约在身,总觉得在那边特别压力。。。

新公司虽然好像监狱(跟之前的公司比较的话),

不过却少了那份压力了。。。

.

5月1号 阴

.

这次是第三次征服Pantai Kerachut,

跟之前去Pantai Kerachut似乎有点不一样。。。

因为这次是跟新同事去的(虽然旧同事在这个星期也有去)

.

之前去拍的照片:

http://fidelis139.multiply.com/photos/album/20/20

.

而且这次不是主攻拍照的,

回来后才发现我只拍了不超过100张照片,

我想曾经跟我去拍照的人肯定会被吓到!!!

不错,准确是87张,还没有扣除拍得不好的!!!

.

pantai kerachut 301

图1:Teluk Bahang

.

这次跟第一次去时一样,都是下大雨,

不过这次没有热血精神,不像第一次那样冲进去,

所以等雨小了才爬进去。。。

.

pantai kerachut 302

图2:爬山过程

.

我还是一样,喜欢走走拍拍,特别喜欢图2的倒影。。。

.

pantai kerachut 303

图3:小嫩草

.

新生活,新生命,总是在太阳出来的那一刹那间发生。。。

.

pantai kerachut 304

图4:到达Pantai Kerachut

.

这次的Pantai Kerachut比起前两次多了很多很多人,

或许是假期的关系吧。。。

.

pantai kerachut 309

图5:Pantai Kerachut的代表作-桥

.

我没有忘记我是桥头帮的人,

因为第二次去Pantai Kerachut时与一班朋友在桥头谈天说地,

那时一呆就是整个下午,不过这次的桥头却是塞满了陌生人。。。

.

也发现。。。

去了两次Pantai Kerachut,不过都没有好好记录下来当时的情形。。。

.

pantai kerachut 305

图6:小海龟

.

我也没有忘记小海龟,所以一上岸就冲去找海龟了,

遇到一位同事和他的女友,就问他们要不要看海龟,

记得当时他们是吃惊的,似乎并不相信这里有海龟,呵呵。。。

.

pantai kerachut 306

图7:小海龟保护区

.

这次最新鲜的事是可以拿小海龟起来合照,

也是第一次摸了小海龟,哈哈。。。

.

pantai kerachut 307

图8:停泊的船

.

这次并没有逗留太久,因为大家都累了,也因为突然很晒。。。

所以下午两点离开Pantai Kerachut。

.

pantai kerachut 308

图9:离开Pantai Kerachut

.

最后,送上一张大合照,

不过我是拿相机的人,所以里面算是人起了。。。

送给所有新同事。。。

.

pantai kerachut 300

.

突然觉得自己又正常了。。。

是好还是坏?天晓得。。。

.

4 条评论:

  1. zomok 你可以把海龜!yis!!!去幾次都不可以拿起來的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也是正常很多了。。。
    有喜欢也有不喜欢。。。
    不过,怎么正常,都不可能正常到好像没有开始热血时那样了。。。
    热血精神不可能会灭!!!

    回zozo:
    我人生中第一次去keracut就已经拿着小海龟跟它say hello了。。。7天大的小海龟。。。
    原来我有不少比人家幸运的第一次。。。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改变,就当着是新的驿站。没有好坏可言。我也是很久没去PK了,不过,每次都是一个人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