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另一首歌另一个伤心故事

word6

.

另一首歌另一个伤心故事

词曲唱:梁文福

.

我总是忘记,怎样地不去想起你。

我总是怀疑,你依然相信我的心情。

每一次伤的是你,每一次刺痛的是我的心。

我紧拥着你,却经已失去我自己。

一条漫长路经已走到这里,走下去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然而望着你的背影,究竟我有勇气几许,回头去走那无尽无止的记忆。

一条漫长路经已走到这里,然而分离是否就拥有我自己。

因为思念不是当年,没有一丝牵挂的你,寂寞也不是最初的我自己。

.

今天是公共假期,不过还是去上班了,

早上驱车上班,车里响起了这首歌,原来很久没有听这首歌了。。。

.

有人说爱情是一个避风港,很多人站在码头默默的等着船只靠岸,

有人说上了船你会怀念在陆地的生活,

有人说海洋中是变幻莫测的,风平浪静只是在岸上才会觉得的而已,

但也有人说经过海洋,你才会看到另一片天空。。。

.

所以大家都在期待那另一片天空,

也有很多人永远看不到那片天空。。。

.

word3

.

以为如此浑浑噩噩地度过许多年,

以为那必须给出答案的时刻还未到来。

可是,此刻的世界已不是黑白分明的清澈,

在睡著的时候,它流成了浑浊。

到这个时候,那道题、已没有必要去做了。

.

突然发现,很多事情不说并不代表不存在,

其实人毕竟是人,某些想法还是存在的,

似乎已经没有人可以了解那复杂的心情了,只是静静地默默无言,

对方等待着那一天的吐露,而我继续视而不见。。。

.

只是走错一步,往往会一路错下去,可是又有谁不会走错呢?

当所有经验都被磨光时,剩下的只能是回忆。。。

如果连回忆都消失了,人生又是什么呢?

.

所以开始把一切表现出来了,

不过弄巧成拙的经验,怎不叫人步步为营呢?

更让人害怕去表现。。。

.

年少轻狂的人生,只是笑谈中的话题,

只是年少一词竟然是不分年龄的,

赫然发现,分别就在于阶段而已。。。

.

刹那间,所有空气都凝固了,呼吸停止了,所有思想停留在那一刻,

这是一个开始,只怕短暂的开始将会像夕阳西下那样让人叹气。。。

.

不过,大家都相信明天依然是美好的,所以大家都期待明天的到来,

更相信明天是昨天的阶梯。。。

.

有人说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不过她为了飞翔,所以她相信了一根线。。。

.

等著黑夜轻轻轻轻落下,将你我来覆盖,等著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

所以,我继续讲废话。。。。

不过我是会享受自己的废话的人,所以我慢慢享受自己的废话。。。

谢谢阅读。。。

.

4 条评论:

  1. 露露~很感性哦。祝你今晚安眠拉^^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废话!哈哈!。。。我看到了不属于我的天空,:(

    回复删除
  3. 谢谢, zoell

    此话何解啊,osk?

    回复删除
  4. 感情事,没得解,也没得强求。我是说我会跨过这一切,越讲越难解???哈哈!算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