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2) 日落洞日出 (Sunrise at Jelutong, Penang)

6月13号 晴天

.

今天打算拍日出,所以睡醒的时间比工作日还来得早,

不过却比工作日还要有精神。。。

.

以最快的速度冲倒槟岛,

结果到达目的地还是慢了10分钟,

太阳已经出来了。。。

.

Penang Sunrise1

图1:太阳已经出来了

.

看过日出的人都知道,日出的时刻是非常短暂的,

所以学会了珍惜,哪怕是坛花一现。。。。。。

.

Penang Sunrise2

图2:日出与桥

.

有人说喜欢日出的人是乐观的,喜欢日落的人是悲观的,

如果两个要我选择一个,

那么请让我拥抱黑夜吧。。。。。。

.

Penang Sunrise4

图3:日出与船

.

很多人要求我到达一个地方时,写下当时的感觉,

不要一直写历史故事。。。

所以最近少了很多历史故事,也没有感觉,

却多了很多连自己都搞不懂的想法。。。

这是一种矛盾的想法。。。。。。。

.

Penang Sunrise5

图4:日出与绳子

.

在情感的纠缠和冲突下,只是随着感觉而走。。。

所以我学着这条绳索,静观其变,

等待理性再次回来。。。。。。

.

Penang Sunrise6

图5:日出

.

不甘心的心理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理由就可以解决了,

寻求改变,开阔视野就是动力。。。

只看有没有勇气去改变而已。。。

.

Penang Sunrise7

图6:寂寞

.

看着渔夫一个人背对着日出在船上发呆,

我停下脚步,朝着他所仰望的天空也发呆了起来。。。

.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昨天的故事,是今天的回忆,

今天又该如何去编制明天的回忆呢?

.

Penang Sunrise3

图7:木桥

.

踏上这座桥,是命运的安排,

会不会走完,则是个人的选择。。。

所以我继续向前走,期望着最后那个时刻的来临。。。

.

1 条评论:

  1. 请问槟城那里可以看到日出呢?

    请回复我到这email:sk.johnny.pfa1433@g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