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6) 摄影分享会

renaitang4

图1:桶

.

6月27日

.

今天没事做就去参加早两个月前已经报名的摄影分享会(Tamron workshop),

在一个小时的户外摄影活动中,我去了一间已经有213年的药材店,

据说两天后就会搬走了,

那时是抱着一举两得的心态去摄影的,

就是说就算没有得奖,也算没有白走。。。

.

图上就是拍摄回来后拿来参赛的作品,

结果这张照片引起了一场争论!!!

.

90多位参赛者,这张照片成功入围20名以内。。。

当看到自己的照片在大荧幕出现时,

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

记得在这张照片在大荧幕出现时,听到一阵WOW的声音,

过后还被叫出来分享,

结果支支吾吾不懂讲什么。。。

过后经验老道的Mr Foo摄影师一边讲解一边把照片修改了,

不过还是有不少人支持我原本的照片,

所以引起了争论,老师最后也放弃争论,

就说,各有所好,大家有自己的看法。。。

.

现在回想起来~~~

其实我把这张照片拿来参赛是想看看大家的看法,

因为我的照片开始偏向这种局面了,

我想带出来的并不是我要拍摄的东西,

更不是什么艺术照片,

我要带出来的是一种感觉,

一种藏在内心的的感觉,

原来照片是可以讲话的。。。

.

其实我并不喜欢这类型的照片,

因为照片太承重了,那份感觉太不堪入耳了,

也太极端了,就是说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却也会让不喜欢的人作呕。。。

.

当然最后并没有得奖,不过却是一种肯定,

也开始学会思考自己的作品。。。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