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83) 荷兰 @ 阿姆斯特丹的夜 (Amsterdam, Netherlands)

2015年3月27号,如果不包括工作行程,自己也走了第8天 (如果要包括工作的话,那么今天是出国第19天),开始有点懒散了,我在房间休息了差不多1个小时后,为了不错过阿姆斯特丹的夜,所以还是出去走走,这一走让我大开眼界!

Europe560

Europe561

Europe562

图1 & 图2 & 图3:阿姆斯特丹的夜

我的住宿一走出来,就看到很多人,好像夜市场那样热闹,本来以为这里应该很多商店可以让人慢慢购物的,不过在这里却看到大部分商店都是性爱用品专卖店,性表演场所和妓院,而且还有不少红色小房间,房间里面都是穿着性感的女士在准备卖淫,尺度大胆得让人瞪目结舌,不过我看到的路人都带着平常心态,当然大部分都是带着好奇心的。这里的色情业让我觉得日本的色情业也只不过是小儿科而已。。。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以开放的性文化而名闻天下,素有“世界性都”之称。

Europe563

图4: 性爱用品专卖店

Europe564

图5:红色小房间

走着走着,遇到一位当地人,他问我: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area? 他所指的当然就是红灯区了。发现很多当地人都很有兴趣要知道游客对当地的一些看法,即得在埃及时也被问了同样的问题,我想问题出自于一个人对一个地方的喜爱吧。

我没有给他很明确的答案,毕竟我才抵达这里两个小时而已,不过个人觉得这里是个很有趣,很开放的红灯区,觉得在这里,大家都把性爱这东西当作是很普通的东西,就好像吃饭那样普通。

我们聊了一些。最后握握手,他说:You can find better place than here, do not confuse Amsterdam because of here, and… Welcome to Amsterdam. (不要以为阿姆斯特丹都是红灯区,这里有其他很多很多漂亮的地方,无论如何,欢迎来到阿姆斯特丹。)

Europe565

图6:汉堡包 (2.2欧)

Europe566

图7:汉堡包自动贩卖机,很有趣

红灯区有趣的地方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妓女会在红色玻璃窗里,穿着很性感的服装摇摆以吸引路人。第二就是这里有很多摆卖性爱用品的商店,甚至一间摆满性爱照片,石像,装饰品的博物馆。大家一边看一边笑,我则越看越脸红,感觉最奇怪的是跟旁边一大班金发美眉一起看色情东西,发现性爱博物馆里面有超过70%是女性,为什么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