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80) 荷兰 @ Kinderdijk风车村 (Kinderdijk, Netherlands)

2015年3月27号,早上10点50分,来到Kinderdijk风车村,一个个人觉得不是很多人会选择去的地方,这也是我前往Kinderdijk的原因,因为我想要很自私的拥有风车村,一个没有什么人又有意思的风车村,要怎么拍都可以的风车村。

Kinderdijk是荷兰西部南荷兰省的一个村庄,部分属于新莱克兰(Nieuw-Lekkerland),部分属于阿尔布拉瑟丹,距鹿特丹东面15公里。1740年建立一个由19座风车组成的系统,是荷兰最大的风车系统。1997年列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资料来源)

Europe525

图1:要怎么拍都可以的风车村

Europe526

图2:很大片的风车村

Europe527

图3:风车 (听闻已久的风车,终于可以亲眼看到了)

Europe528

图4:风车与运河

Europe530 

图5:风车与小木屋

Europe529

Europe531

图6 & 图7:Kinderdijk风车村很美

Kinderdijk 这地方太强大了, 强大到走到一半才想到我忘记开endomondo(一个追踪自己步行距离和时间的软件)。这地方没有什么游客, 而且还是免收费的世界文化遗产区。

这个地方可以跑步,也可以骑单车,不过风很大,如果保护不好的话还会着凉。我在这里还因为风很大,望着天空要求老天不要那么大风,低下头却想到如果风不大,那么风车拿来干什么呀?呵呵。。。

我在这里慢慢走,慢慢拍,不过也只用了1个小时30分钟就走完了,Kinderdijk风车村比我想象中的小,看来住宿金发美女说得没有错,Kinderdijk并不需要用到很多时间的。

一句话,值得!

.

1 条评论:

  1. 本来我的荷兰行程有包括Kinderdijk,可是觉得路程遥远交通不便而放弃改去Zaanse Schans看风车,结果当天下大雨风车也看不成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