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81) 荷兰 @ 鹿特丹 (Rotterdam, Netherlands)

2015年3月27号,离开Kinderdijk风车村后,我在下巴士的对面路等巴士,这次运气没有来时那么好,在巴士站等了20分钟左右,不过巴士站附近也有一些东西看,所以走走一下巴士就来了。跟两个中国女孩上了巴士(刚才也是同一辆巴士过来的),给了4欧的巴士费后,我踏上一样90号的巴士回到Zuidplein地铁站。

因为Zuidplein地铁站旁边是一个商场,看看时间也已经是下午2点了,肚子又开始响了。

我在商场转了几圈,真的几圈,这里好像都没有所谓的正餐的,不是香肠,就是果汁水那种,还有一些快餐,比如麦当劳就人很多,最后。。。又是土耳其餐,呵呵,又便宜,又吃得饱。。。

Europe532

图1:土耳其餐- Kebab (4欧)

吃饱后,踏一样的地铁回火车站,不过看时间还早,所以决定去鹿特丹(Rotterdam)一个地标看看,这个地标就是太空塔(Euromast)。

我在一个叫Beurs地铁站就下车了,照说这里是转车站,从直线(D&E)转到横线(A&B&C),不过荷兰的地铁是如果要转车就必须买过新的车票,为了省钱,我决定从这里下车然后沿着大道走去太空塔。想必路途也能看看鹿特丹的城市模样吧。。。

Europe533

图2:鹿特丹是荷兰数一数二的大港口

Europe534

图3:别忘了清洗狗大便

Europe535

图4:经过一间很漂亮的建筑

Europe537

图5:太空塔(Euromast)

太空塔入门票不便宜,一个人9.5欧,虽然这里没有什么游客,不用排队,不过我也没有多大的兴趣进去参观,所以往另外一条路漫漫走回住宿。

有兴趣参观太空塔的可以去其官方网站看看:http://www.euromast.nl/en/

Europe536

图6:荷兰典型门窗

Europe538

图7:鹿特丹小便的地方,呵呵

Europe539

图8:很有规划的美丽城市

Europe540

图9:设计很特别的建筑

Europe541

图10:白鸽

Europe542

图11:鹿特丹也算是大城市吧

Europe543

图12:单车是荷兰的灵魂

下午4点30分回到住宿,住宿负责人说荷兰电源有问题,可能所有电动火车都不能行驶,照说我应该不能踏火车前往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照说我应该会心急才对。。。不过我没有!

因为在回到住宿前,我先去了火车站,呵呵。。。因为我的火车票一样是没有时间的,所以我想知道接下来几点有火车前往阿姆斯特丹,这样我可以安排时间,以便不用浪费太多时间在等火车,所以我知道有火车前往阿姆斯特丹。哈哈。。。

拿了背包后,跟住宿的负责人,还有早上一起吃早餐的朋友道别,当然没有忘记跟我的天使道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