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57) 慕尼黑 @ 老市区之旧地重游 (Munich, Germany)

2015年3月13号,在慕尼黑(Munich)工作完毕后,接下来的行程是前往雷根斯堡(Regensburg),不过刚好现在是周五下午,所以我的周末要在哪里度过呢?我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留在慕尼黑,一个是前往雷根斯堡。

从靠近机场的酒店前往雷根斯堡有几个方法,最方便的就是坐慕尼黑机场到雷根斯堡的专车,一个人44欧,就像去年我坐的那样,另外一种是比较麻烦不过比较便宜的方法,那就是踏地铁(10.8欧)到慕尼黑市中心再踏火车(22欧)前往雷根斯堡。

我为了跟公司省钱,决定用最便宜的办法!呵呵。。。

其实原因是我本身不想把周末放在雷根斯堡,因为那边交通不大方便,而且地理位置也没有慕尼黑那么好,所以决定留在慕尼黑市区,最起码我可以从慕尼黑过去奥地利!

我在网上预定一间算是比较不错的市区酒店,离火车站大概只有200米左右而已。酒店名字叫Arthotel munich,一晚一间单人房是81欧,当然这个价钱依然包括在工作预算之中,毕竟我还算是在工作的周期里。

Europe23

图1:Arthotel munich 酒店的单人房

说真的,个人很喜欢这间酒店,原因是酒店有单人房,房间不大,不过该有的东西都有,这样一来我就不用担心因为一个人住在大房里而半夜有东西闯进来了,当然小房也会有东西闯进来,不过空间不大,最多几只而已,而大房可以有很多只,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呵呵。。。

我在这里住了两晚 (2015年3月13号-2015年3月15号)

Europe24

图2:酒店大厅有很不错的客厅,很有背包客栈的感觉

看到这么有感觉的客厅时,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选酒店,自我陶醉中~~~

Europe25

图3:酒吧桌。不过我好像没有看到有人在这里坐着喝酒

Check In了房间东西丢下后,看一看时间才下午4点,趁着还有一点时间打算出去走走,虽然慕尼黑这个地方我去年已经走过了,而且还是走了6~7个小时那种。

去年去慕尼黑的游记:

(784) 慕尼黑。卡尔广场 –> 马利亚广场 (Munich, Germany)

(785) 慕尼黑。马利亚广场 (Marienplatz, Munich, Germany)

(786) 慕尼黑。马利亚广场 –> 奥登广场 (Munich, Germany)

所以这次并没有什么目的地要去,胡乱在其老市区逛逛而已。

Europe26

图4:不知不觉,我走到了卡尔广场(Karlsplatz)

原来从火车站前往这个慕尼黑老市区的入口处,卡尔广场(Karlsplatz)并不远

Europe27

图5:屋顶上一艘船

Europe28

图6:落地玻璃窗的灯饰与一辆孤单的单车

Europe29

图7:旧地重游:玛利亚广场 (Marienplatz)

Europe30

图8:玻璃窗里面展示店里面卖的商品

这次走到Marienplatz旁边的Viktualienmarkt,这是一个买卖食物的慕尼黑当地人聚集的地方,去年因为来到这里时是星期天,结果所有档口都没有开,留下空溜溜的广场,而这次是星期五,所以在这个贩卖食物广场上可以看到很多当地人在喝啤酒,谈天。

相关网站:http://en.wikipedia.org/wiki/Viktualienmarkt

Europe31

图9:慕尼黑(Munich)的Maypole

Europe32

图10:Ida Schumacher 石像- Memorial fountains for the folk singers and comedians

Europe33

图11:建筑物上面的壁画

Europe34

图12:从远处看回玛利亚广场 (Marienplatz)

Europe35

图13:玛利亚广场(Marienplatz)的泉池

Europe36

图14: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玛利亚广场(Marienplatz)的建筑群

Europe37

图15:从大门看出去的玛利亚广场(Marienplatz)

Europe38

图16:Max-Burger (3.5欧)

Europe39

图17:欧洲人总是没事做的长时间坐在公园里

Europe40

图18:EIS= ICE,也就是冰淇淋

Europe41

图19:某间商店与里面的顾客

Europe42

图20:夜里的档口

回到酒店休息时发现这酒店有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房间与房间之间的隔音系统很差,当隔壁房间的人进房间时的关门声往往把我从睡梦中吵醒,还好除了一些走动和关门声之外,没有其他声音了。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