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56) 参观一间德国啤酒厂 (Erdinger Brewery Tour, Germany)

2015年3月12号,今天工作流程有一点特别,那就是当地同事带大家去一间啤酒厂,看看德国其中一家有名的啤酒是怎么生产的。

这间啤酒厂座落在Erding市区,离酒店只有10分钟的车程,顾名思义,这间啤酒厂的啤酒因地方名字而叫Erdinger,据说德国本身有超过4000种啤酒品牌,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自己地方命名的啤酒,啤酒不只是德国人的饮料,也是他们的食物。

image

图1:Erdinger Brewery, 啤酒厂的所在地 (照片源自:Google Map)

Europe15

图1:啤酒厂外

Europe16

图2:啤酒原料 (Raw materials for Erdinger Weissbier)

Europe17

图3:酿造过程 (Brewing process in the brew house)

Europe18

图4:发酵和过滤酒窖 (Fermentation and filtration cellars)

Europe19

图5:啤酒装进酒瓶的过程 (全自动化)

Europe20

图6:装满的啤酒送进储存间

Europe21

图7:Erdinger啤酒有九种品种

相同的啤酒牌子有不一样的成分,和酒精程度,最高的酒精度是7.3%,最低的也就是所谓的Alkohol free是>0.5%。

Europe22

图8:参观完啤酒厂后,我们还可以任喝啤酒(Erdinger Weissbier)

我喝了一杯最低酒精度(Alkohol free)的啤酒,又喝了一杯普通酒精度的啤酒,再拿同事最高酒精度的啤酒喝了几口。觉得3种不一样的酒精度的啤酒竟然味道可以有很大的区别。

最高酒精度的啤酒的味道很浓也很苦,而最低酒精度的啤酒又好像喝白开水那样只有淡淡的酒味,所以完全看个人喜欢的程度决定酒精程度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