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北海 @ 超全茶楼 (Restauran Sweet Paradise, Butterworth, Penang)

说到槟城北海的超全点心店,很多人都知道座落在Ong yi how路和 Raja uda路之间的超大间的点心店吧,不过其实那间是分行,而老店座落在北海市区,Bagan Luar警察局后面。

本来我以为这间老店应该很老,老到可能只是木屋那种,不过来到这里这间老店后才发现,这间老店是由两间店面组成,店是旧不过不是老。

人潮很多,原来是我孤陋寡闻,这间隐藏在小巷的老店,并不会因为隐秘而不为人所知。

food6

图1:超全老店招牌

food5

图2:点心

这里的点心不会贵,一个人大概RM10~RM15就可以吃得很饱了,而且点心基本上都是热的,所以比起超全分行好吃多了,而烧卖更是这里一个重点,整体上还算满意。

地址:Kampung Jawa, 120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