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51) 印尼 @ 专题咖啡厅 (Mataram Coffee shop, Yogyakarta, Indonesia)

2015年1月1号,走了8个小时后,大家都决议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杯咖啡。我们决定找找座落在购物街Jln Malioboro旁边的Jln Mataram的一间咖啡厅- Mataram Coffee shop,据说这间咖啡厅是日惹(Yogyakarta)排名第一的咖啡厅。

Mataram是龙目岛最主要的大城市,几个月前我才从那边回来,每当一听到Mataram Coffee shop,我就会想到龙目岛,不过这间座落在角头间的咖啡厅身在日惹,只因其大街叫Jln Mataram。

Mataram Coffee shop和其他的咖啡厅一样,都是没有冷气的,在炎热的天气下走了那么久的路,本以为会找到一间有冷气的咖啡厅休息,结果还是失望了,没想到日惹排名第一的咖啡厅也没有冷气。

Yogya160

图1:Mataram Coffee shop

Yogya161

图2:柜台上黑板的咖啡单

Yogya162

图3:与朋友品尝咖啡才能品尝出快乐

Yogya163

    Yogya164

图4 & 5: 朋友叫的咖啡

Yogya165

图6:我叫的Affogato (24 000Rp ~ RM6.9)

Yogya166

图7:一些糕点

因为我们是下午前往这间咖啡厅,所以感觉不到咖啡厅夜晚的气氛。店里播放的歌曲不错,位子很多,不过桌椅之间有点窄,大门完全打通,好像普通咖啡店那样,所以可以感觉外面繁忙的交通和路人的动态,这点有点不好。

对于这间咖啡厅,我个人给的评语是中等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