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专题咖啡厅 - Coffea Coffee, Karpal Singh Drive, Penang

2015年1月23号,本来前往Karpal Singh Drive是要尝尝那边比较有名的Coffee Smith咖啡,不过因为前往Coffee Smith的路上遇到前面两位美女,所以就跟在他们后面走 (特别声明,我们没有恶意的,纯粹是第一次来到Karpal Singh Drive Automall,就找个借口四处走走,呵呵),就这样最后跟到一间酒吧,那间酒吧新开张,不过隔壁就是Coffea Coffee,朋友说不如就试下这间咖啡厅吧。。。

这间座落在槟城Karpal Singh Drive的咖啡厅,在Automall楼上的角落间,基本上如果是在大街的话是有点难看到的。

Coffea coffee1

图1:拉铁(Latte)

我叫了一杯拉铁(Latte),服务员问我要加咖啡吗?其实我有点奇怪,拉铁不就是咖啡吗?服务员说他们那边有两种特殊咖啡豆,一种叫Maestro,一种叫Madonna。Maestro的咖啡因比较重,而Madonna属于酸性咖啡,没有那么浓,我选了Madonna。收费时才知道,多加这些咖啡豆要加多RM2。所以我的咖啡从本来的RM12.5变成RM14.5,然后在加10% 服务费,最后是RM15.95。

一杯咖啡RM16是。。。有点贵啦。

Coffea coffee2

图2:白开水

这间咖啡厅装璜没有那么美,不过独立空间是有的,座位可以选择在咖啡厅里,也可以选择在咖啡厅外面,外面又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就在咖啡厅大门前,基本上那边是吸烟区,还有一部分在咖啡厅右手边的阳台。

星期五晚上10点后,这里的人突然爆满,最后变成好像菜市场那么吵,我还没有遇过一间咖啡厅可以那么吵的,呵呵。

整体上,我对这间咖啡厅给的分数会很低,因为吵而不能静静的喝咖啡让我对咖啡厅扣了不少分,再加上咖啡有点贵,让我没有想过再回去的意思,呵呵。。。

.

2 条评论:

  1. 咖啡味道如何?听说过很贵呢,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去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味道很浓,如果你喜欢浓厚的咖啡香,那么这里就适合你。

      删除